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PSPlus还提供100GB的云存储空间用于保存文件和游戏

导读 从刺客的信条瓦尔哈拉(Creed Valhalla)到杀手3(Hitman 3),近年来PlayStation上有许多很棒的单人游戏发行。但是,没有什么比重访旧的收藏

从刺客的信条瓦尔哈拉(Creed Valhalla)到杀手3(Hitman 3),近年来PlayStation上有许多很棒的单人游戏发行。但是,没有什么比重访旧的收藏夹或与您的朋友在线玩更像了。要在您的Sony控制台上享受经典音乐并解锁多人游戏,您需要订阅PlayStation Plus。现在,您可以在XDA Developers Depot上以优惠码PLAYSTATION2021的价格获得三年的可堆叠代码,价格仅为120美元。

虽然在Sony主机上有一些免费的多人游戏,但大多数都需要PS Plus。这意味着您和您的朋友都需要订阅COD:Black Ops Cold War或GTA Online中的团队。但是,这并不是PS Plus的唯一好处。在亚马逊上被评为4.8星,此服务还附带其他一些好处。

订阅者每月至少要获得一个免费的PS5游戏,以及两个PS4游戏。此外,您可以随时在PS Plus系列中享受20款经典游戏(包括《战神》,《生化危机7》等)。

PS Plus还提供100GB的云存储空间,用于保存文件和游戏。这意味着您不必担心较大的下载量。其他好处包括SharePlay(朋友可以在其中观看您的游戏或接管控件)以及独家DLC包和PlayStation Store折扣。

有了这笔交易,您将获得三个12个月的订阅代码,价格为120美元,需使用优惠码PLAYSTATION2021 。您可以将它们堆放在一起玩三年,或者将其赠送给您的朋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