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香草ZenFone8是华硕最近一直在宣传的紧凑型旗舰产品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我们看到了一些泄露和玩笑关于华硕的旗舰ZenFone 8阵容。该公司现在终于揭开了新设备的外壳,它们以相对实惠的价格提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我们看到了一些泄露和玩笑关于华硕的旗舰ZenFone 8阵容。该公司现在终于揭开了新设备的外壳,它们以相对实惠的价格提供了许多高级功能。如之前的泄密所示,华硕ZenFone 8阵容由两部手机组成-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

香草ZenFone 8是华硕最近一直在宣传的紧凑型旗舰产品,它以小巧的外形提供了2021旗舰产品所需的几乎所有功能。另一方面,ZenFone 8 Flip是去年ZenFone 7系列的真正继任者,并保留了华硕旗舰产品闻名的标志性翻转相机机制和无缺口显示。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华硕新ZenFone 8系列的更多信息。

华硕ZenFone 8

香草ZenFone 8是华硕新旗舰系列中的明星。这是一款紧凑型手机,配有旗舰硬件,价格实惠。虽然ASUS降低了价格将其价格定在600欧元以下,但它仍然提供了全面的旗舰体验。该手机配有5.9英寸三星E4 AMOLED显示屏,在左上角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器。它是FHD +面板,具有2400 x 1080分辨率,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摸采样率。虽然它的分辨率可能不如我们今年早些时候看到的其他一些旗舰产品,但是它要小得多,因此与其他更高级的旗舰产品进行比较时,用户应该不会注意到太大的区别。

面板还具有1100nits的峰值亮度,800nits的典型亮度,112%DCI-P3覆盖率,对HDR10 +的支持以及Delta E平均值小于1。其他显示功能包括SGS Eye Care Display认证的低蓝光发射,直流调光支持,始终显示功能以及60Hz / 90Hz / 120Hz刷新率支持。此外,该显示屏还采用了康宁的大猩猩玻璃Victus,以增强耐用性。

在背面,ZenFone 8带有一个矩形的相机岛,在左上角具有圆形边缘。对于当今的标准而言,相机岛相对较小,因此,它仅包含两个传感器和一个双LED闪光灯。其中包括带有OIS的64MP Sony IMX686主传感器和带有EIS的12MP Sony IMX363广角相机(113°FoV)。对于自拍照,该手机配备了具有双PDAF和4K视频录制功能的12MP Sony IMX663传感器。

ZenFone 8的核心是高通公司的旗舰Snapdragon 888 SoC,高达16GB的LPDDR5 RAM和高达256GB的UFS 3.1存储。得益于Snapdragon 888集成的Snapdragon X60调制解调器,该手机提供了双SIM卡双待机5G(SA / NSA)支持。其他连接功能包括三频Wi-Fi(802.11 a / b / g / n / ac / ax),蓝牙5.2,NFC,具有OTG支持的USB Type-C端口,甚至是FM收音机(不支持) 。尽管体积小巧,但ZenFone 8还配备了3.5毫米耳机插孔,应该会吸引很多购买者。完善的硬件是4,00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快速充电,高通的Quick Charge 4.0和USB PD 3.0 PP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