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WhatsApp汇款功能清除监管障碍

导读 该功能于去年被删除,但它在巴西又回来了。WhatsApp于 6 月为巴西用户推出了数字支付功能,但由于该国央行的担忧,该功能很快被取消。据

该功能于去年被删除,但它在巴西又回来了。WhatsApp于 6 月为巴西用户推出了数字支付功能,但由于该国央行的担忧,该功能很快被取消。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 拥有的消息应用程序周二获得了银行的应用程序内转账批准,并将很快启动并运行。

该国的WhatsApp用户将能够使用 Visa 或万事达卡作为处理器相互转账。该功能将仅限于点对点支付,用户将无法在企业进行购买。

该公司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欢迎央行今天决定批准我们的支付发起人许可申请,并正在为尽快在巴西提供 WhatsApp 支付做最后准备。” “现在,安全、可靠和方便的数字支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提供一条重要途径,可以将资金快速交付给有需要的人,并帮助企业实现经济复苏。”

巴西央行最初的担忧集中在 WhatsApp 不被认可为金融服务公司,而且其使用可能会带来反竞争和数据隐私问题。

WhatsApp于 11 月在推出了数字支付。该公司没有关于该功能何时在其他国家/地区可用的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