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Halo电视剧将于2022年登陆派拉蒙Plus

导读 基于热门视频游戏系列的系列正在从 Showtime 切换到 Paramount Plus。Halo 即将登陆小银幕,但有一个新的转折,它将前往 Paramount

基于热门视频游戏系列的系列正在从 Showtime 切换到 Paramount Plus。Halo 即将登陆小银幕,但有一个新的转折,它将前往 Paramount Plus。对于妹妹的网络此前宣布欣欣,截止首次报道 了基于该电视剧打视频游戏系列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

Halo 开发商 343 Industries 在 2018 年宣布 Showtime 已经订购了一个 基于科幻射击游戏的 10 集季节,Deadline 补充说,布达佩斯的制作已经在进行中,并且该节目已经拍摄了“第一季的 55%-60%在去年 3 月 大流行停止工作之前的季节”。

该剧由 Showtime、343 Industries 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 Amblin 电视台制作,Pablo Schreiber(最著名的是 Orange Is the New Black 和 The Wire)主演。斯皮尔伯格将担任该节目的执行制片人之一,几年前曾试图启动该项目。

最初为 Mac 发布的 Halo 的原始开发商 Bungie 于 2000 年在原始 Xbox 控制台发布之前被微软收购。该游戏大受欢迎,成为主机的代名词,并催生了许多续集和衍生产品, 总票房超过 50 亿美元。一款名为Halo Infinite 的新游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该节目是在周三ViacomCBS 投资者活动期间正式宣布的 。这家媒体巨头拥有各种网络和流媒体服务,包括 Showtime、CBS、Nickelodeon、MTV 和派拉蒙电影制片厂。3 月 4 日,该公司将其目前的 CBS All Access 流媒体服务更名为 Paramount Plus。

周三的活动还提供了 Showtime 的最新消息,并公布了派拉蒙 Plus 的范围,包括关于大量新节目的消息,维亚康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希望这些新节目能够吸引新订户,即使消费者在流媒体上的选择在过去一年半中激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