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迪帕克乔普拉加入FitbitPremium

导读 Fitbit 的高级订阅服务增加了由 Deepak Chopra 提供的一系列引导式冥想课程。我们与乔普拉本人进行了测试。Fitbit在其基于订阅的 Prem

Fitbit 的高级订阅服务增加了由 Deepak Chopra 提供的一系列引导式冥想课程。我们与乔普拉本人进行了测试。Fitbit在其基于订阅的 Premium 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一系列与世界著名的健康领袖 Deepak Chopra 合作的冥想指导课程。

正念已成为健康科技领域的一个突出趋势,随着我们继续应对这一全球大流行带来的压力和不确定性,该领域的一些主要参与者将更多这些功能融入到他们的应用程序和可穿戴设备中。今年早些时候, 苹果 还通过其Apple Fitness Plus订阅服务为 Apple Watch添加了一系列专注于正念的音频步行。

我们还没有尝试过 Fitbit Premium 上的体验,但我们在发布前与 Chopra 进行了现场音频冥想,他指导我们完成了 10 分钟的基础课程,让我们感到更加平静和精神焕发。

Fitbit Premium 订阅者(每月 9.99 美元,或一年 80 美元)除了应用程序中已有的正念课程外,还可以访问超过 30 次录制的 Chopra 冥想课程。

虽然这些课程与其他冥想应用程序和服务提供的课程类似,但 Fitbit 课程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与 Fitbit 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的集成。这些设备可以密切关注每次训练期间心率的变化,并显示每次训练对整体健康的影响。

或者,Fitbit Sense 的皮肤电活动传感器也可用于检测压力水平的变化。Fitbit 将 EDA 测量值视为压力的另一个指标,但到目前为止,它在高端 Sense 手表上的使用还处于实验阶段。

Chopra 是使用 Fitbit 高级服务的知名人士之一,但不是第一个。该服务还提供与名人教练 Ayesha Curry 和其他健身名人的锻炼课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