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具有可扩展显示屏的LGRollable手机是真实的并将于2021年推出

导读 LG 在其 CES 新闻发布会上取笑的带有扩展显示屏的手机的视频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我们今年就能买到。LG 在CES 2021新闻发布会上对其Roll

LG 在其 CES 新闻发布会上取笑的带有扩展显示屏的手机的视频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我们今年就能买到。LG 在CES 2021新闻发布会上对其Rollable 智能手机的挑逗不仅仅是为了展示。据熟悉 LG 计划的人士称,这家韩国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这款手机。

手机的短暂一瞥是 Rollable 的第二个亮点,它的显示屏向上延伸以创建更大、更像平板电脑的屏幕。据推测,当手机处于横向模式时,它的底部有一个可以收起和展开显示屏的机制,类似于其可卷曲的 OLED 电视的工作方式——但规模较小。

LG Rollable 只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两个视频中,舞台上的高管没有提到该设备。这导致人们猜测它只是一个概念设备,还没有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周一晚些时候,TCL 展示了可卷曲手机的两个概念,包括一个更大的 17 英寸平板电脑,从两端展开,就像一张藏宝图,但这些似乎与实际产品相去甚远。

LG Rollable 并非如此。这款手机将是第一款投放市场的此类设备,标志着手机设计发展的又一步,甚至超越了过去两年问世的可折叠手机。经过多年推动相同的金属盒设计,手机行业一直热衷于尝试不同的形状和概念,以再次激发一些兴奋。

经过多年的保守手机,LG 重新表现出对不同概念的兴趣。去年秋天,该公司推出了LG Wing,它的特点是两个屏幕堆叠在一起,顶部的一个可以旋转到水平模式。CNET 编辑 Lynn La 说,在克服了奇怪的设计后,她发现它对多任务处理和视频捕获很有用。

曾经是顶级智能手机制造商中的主要参与者,LG 的声誉,尤其是旗舰手机,受到了冲击,因为三星和华为等大公司已经超越了它。像小公司万普拉斯已经能够产生更多的嗡嗡声,所以LG需要的东西,用以推动在其移动产品线的兴奋。

LG 还一直追随更大的竞争对手三星,后者凭借其 Z 系列智能手机巩固了自己在可折叠类别中的地位。去年,它推出了Galaxy Z Flip和GalaxyZ Fold 2。

这一次,LG 可能会在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