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苹果HomePod的对讲功能就像一个全屋对讲机

导读 使用 HomePod 或 HomePod Mini 向家中的每个人广播消息。我和我的家人一直在家里使用的各种Amazon Echo或Google Home扬声器上使用的

使用 HomePod 或 HomePod Mini 向家中的每个人广播消息。我和我的家人一直在家里使用的各种Amazon Echo或Google Home扬声器上使用的唯一功能之一是能够向家里的每个人广播消息。直到最近,这是Apple 的 HomePod所缺乏的功能。但随着iOS 14的推出和更实惠的HomePod Mini 的发布,苹果增加了对讲功能。

顾名思义,您可以使用 HomePods 使用 Siri 向家中的每个人或特定房间发送语音消息。但 Apple 更进一步,允许您从 iPhone、iPad 或 Apple Watch 发送和接收相同的消息。哎呀,您甚至可以使用 CarPlay 来发送和接收对讲机消息。

在您可以使用对讲功能之前,请确保您的所有 Apple 设备——iPhone、iPad、iPod Touch、HomePod、HomePod Mini 和 Apple Watch 都运行各自软件的最新版本。下面我们将向您介绍如何将 HomePod 用作对讲机以及在哪里可以找到其所有设置。

在开始之前调整您的对讲设置

在开始使用 Intercom 之前,最好先查看一下设置。

在您的 iPhone 或 iPad 上,打开“家庭”应用,点击左上角的“家庭”图标,然后选择“家庭设置” >“对讲机”,您将看到三种不同的设置:

选择是仅当您在家时,还是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在 iPhone、iPad 或 Apple Watch 上接收对讲机消息。或者,您可以选择根本不接收它们。

选择您家中的哪些成员可以使用 Intercom 的远程访问功能。您需要邀请某人分享您的家,然后他们才会出现在此部分。您可以通过打开“家庭”应用程序并转到“家庭设置” >“邀请他人”来授予他们访问您设置的所有 HomeKit 设备的权限。

最后,您可以在家中的特定 HomePod 上启用或禁用对讲机。

了解这些对讲命令

使用 Apple 的 Intercom 很容易。将 HomePod 放在能听到的范围内,您可以说“嘿Siri,对讲机,该吃饭了。 ”几秒钟后,您的消息录音将在其余 HomePod 上播放。它还将发送给您家中选择接收远程警报的成员。

您还可以在 iPhone、iPad 或 Apple Watch 上使用 Siri 使用相同的短语发送对讲机消息。

我尝试了该命令的一些变体,发现用“询问所有人”或“宣布”代替“对讲机”这样的说法行之有效。我也试过使用“广播”,但这导致 Siri 随机播放一首带有广播标题的歌曲。

您可以回复你听到使用下面的命令HomePod内线消息“嘿Siri的,回复我会在一分钟内达到。 ”

如果要将消息限制到特定房间或区域,可以在命令中指定。例如,“嘿 Siri,请问地下室我们需要几点离开? ”只会将 Intercom 消息发送到您在地下室中的任何 HomePod。如果您想将回复限制在特定房间,则需要使用相同类型的措辞,例如,“嘿 Siri,回复我们需要在 15 分钟内离开的卧室。 ”

从家庭应用程序发送消息

还有另一种方法可以在不使用 Siri 的情况下发送对讲机消息。这将适用于您的 iPhone、iPad 或 Apple Watch。

在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打开“家庭”应用并确保您正在查看“家庭”标签。点击右上角的对讲机图标并开始通话以创建消息。点击完成以发送消息。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家庭”应用程序并轻点对讲机按钮,录制您的信息,然后轻点“完成”以发送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