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WalmartPlus此技巧将15天免费试用期翻倍至30天

导读 沃尔玛宣传其送货服务的 15 天免费试用期,但您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将试用期翻倍。一直在考虑注册 Walmart Plus吗?这是大型商店的新订阅送

沃尔玛宣传其送货服务的 15 天免费试用期,但您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将试用期翻倍。一直在考虑注册 Walmart Plus吗?这是大型商店的新订阅送货服务, 就像亚马逊 Prime 一样,您在其中支付快速送货的常规费用,但如果您还没有完全售出,请在决定是否值得您努力之前利用免费试用 -赚到的钱。与 Amazon Prime 不同,Walmart Plus 将商品直接从当地沃尔玛的货架上取下,并在几小时后将它们放在您家门口。

您可以选择每月为 Walmart Plus 支付 12.95 美元或全年支付 98 美元,任一选项均可免费试用 15 天。但是,如果您在注册过程中多花几秒钟时间,回答三个基本问题就可以使试用时间加倍。

在注册过程中,您需要创建一个 Walmart 帐户,输入您的家庭地址、帐单信息并选择您的 Walmart Plus 计划 - 每月或每年。

如果您像我一样,对这项服务还不太了解,免费试用的优惠足以吸引您尝试一下。然而,当我注册时,如果我回答了三个问题,我可以选择将为期 15 天的实验加倍。

这些问题询问了我家有多少人、他们的一般年龄范围以及我是否有任何其他订阅服务,如 Netflix、Spotify 或 Amazon Prime。非常基本的问题,但沃尔玛肯定会使用的数据有助于改进广告和定位,不仅对我自己,而且对其他潜在的 Walmart Plus 订阅者。换句话说,通过回答这三个问题,您实际上是在向沃尔玛出售您的数据。

如果您对此感到满意,那么无论如何,请注册 Walmart Plus 并享受额外两周的服务。

我计划使用该试验来测试杂货配送,以此作为在大流行期间购物的一种方式,而无需在商店内与其他购物者一起花费很长时间。我还想测试 Scan & Go 功能,让我可以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扫描商店中的商品并付款,而无需排队结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