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5G无线和家庭宽带以及TVision的TMobile捆绑包引人注目

导读 评论:运营商可以对三网融合的旧电缆和电信战略进行新的调整。T-Mobile 的TVision是一个新发布的实时流媒体频道捆绑包,为该公司的传统无

评论:运营商可以对三网融合的旧电缆和电信战略进行新的调整。T-Mobile 的TVision是一个新发布的实时流媒体频道捆绑包,为该公司的传统无线客户提供了另一个坚持使用该运营商的理由。即将推出基于 5G 的家庭宽带服务,这可能会使 T-Mobile 成为一项更加复杂的任务。

电话。电视。家庭互联网。听起来有点熟?

T-Mobile 实际上是在复兴旧的三网合一捆绑包的 2.0 版本,这是传统电信和有线电视公司最喜欢的策略。多年来,Verizon 和 Comcast 之类的公司会让订阅者沉迷于传统电话服务、DSL 或有线互联网以及一系列付费电视频道的折扣捆绑包。T-Mobile 的新捆绑包将包括 5G 蜂窝服务、基于 5G 的固定移动宽带和模拟有线电视捆绑包的过顶流媒体服务。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T-Mobile 在花费数年时间抨击 Verizon、AT&T 和有线电视公司的过时方式后,重新组装了这种类型的捆绑软件。事实上,AT&T 已经摆脱了三网融合,并寄希望于 HBO Max 等流媒体服务,而且它和 Verizon 都一直在其传统付费电视业务中出现客户流失。

但 T-Mobile 在颠覆传统商业模式和提供对消费者友好的价格优惠方面的声誉使其成为客户需要关注的可能性。

TVision 宣布后,首席执行官迈克·西弗特 (Mike Sievert) 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推出了一些东西,然后进行了破坏,然后我们想出了增加更多价值的方法。”

TVision 套餐的定价削弱了竞争。有 10 美元的“Vibe”瘦身套装,包括娱乐频道,但避开新闻、体育和本地频道,比新贵 Philo 便宜。还有一个 40 美元的捆绑包,包含 30 多个频道,也比 YouTube TV 或 Sling TV 等类似服务便宜。Sievert 说他不希望通过这项服务获利(或赔钱),而是希望使用这项服务来让客户满意或说服其他人改用 T-Mobile。

“我们并没有试图在电视领域建立一个利润池,”他说。“我们正在努力为客户服务。”

Sievert 指出,这种定价将适用于 T-Mobile 的后付费客户,或在月底付款的信用评分较高的人。他还指出,较低的费率对现有客户有利,并暗示非 T-Mobile 客户可能需要支付更多费用。换句话说:T-Mobile 试图让消费者为注册其核心无线服务付费。

这听起来很像旧的三网融合战术。看看当家庭宽带大规模发挥作用时会发生什么会很有趣。

T-Mobile 已经在其 4G 服务上提供家庭互联网,并在过去几周扩展到大约 450 个城市。每月 50 美元的服务使用 LTE 技术,可以作为通往更好服务的桥梁。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试验台,”他说。

使用 5G 的家庭互联网变得更有趣,T-Mobile 在演示结束时取笑了这一点。该公司正计划使用所谓的中频频谱——一系列有价值的无线电波,可以在相当长的距离内实现高 5G 无线速度——提供比一些最快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更强大的宽带体验提供。

“就捆绑产品而言,一切皆有可能,”LightShed Partners 分析师 Walt Piecyk 表示,并指出了中频频谱的潜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