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Facebook推出心理健康门户网站将用户与信息支持联系起来

导读 Instagram、WhatsApp 和 Messenger 还将获得新工具,以帮助在期间支持用户的情绪健康。该公司在博客中表示,随着加剧了全球范围内的心理

Instagram、WhatsApp 和 Messenger 还将获得新工具,以帮助在期间支持用户的情绪健康。该公司在博客中表示,随着加剧了全球范围内的心理健康问题,Facebook正在推出一个新的情绪健康资源中心,其中包含专家指南和信息,以将社交媒体平台及其拥有的其他应用程序的用户与服务和支持联系起来。周一发帖。

Emotional Health 将成为 Facebook 应用程序上的一个集中资源中心,提供来自世界各地专家的提示和信息,包括NAMI、儿童求助电话和可以交谈。该中心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其中包含来自精神卫生官员的有关您所在地区的信息。

您还可以在 Facebook 拥有的其他应用程序中找到与心理健康相关的功能。世界卫生组织数字压力管理指南提供了减轻压力的技巧,现在可以在WhatsApp上的 WHO Health Alert 聊天机器人上找到。在 Messenger 上,您会发现与 WHO 一起设计的贴纸,通过危机文本行在应用程序上促进有关心理健康以及自杀和自残预防的对话 。在Instagram 上,您会找到针对青少年和其他群体的全新心理健康指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