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LGWing将于10月15日以1000美元的价格登陆Verizon

导读 可旋转的双屏手机将于周四开始预订。LG Wing 是一款独特的双屏手机,您可以旋转打开,将于10 月 15 日在Verizon上以 1,000 美元的价

可旋转的双屏手机将于周四开始预订。LG Wing 是一款独特的双屏手机,您可以旋转打开,将于10 月 15 日在Verizon上以 1,000 美元的价格推出。该手机将于周四开始接受预订。

Wing 有两个屏幕,其中一个可以在另一个顶部旋转,从而实现多任务处理和独特的游戏体验。它还具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带有内置万向节的超广角摄像头,即使您经常走动也能稳定视频。

CNET 的 Lynn La 表示LG Wing 并不适合所有人,但发现这款手机的独特设计提升了多任务处理和录制视频的能力。LG 估计这款手机足够耐用,可以在五年内旋转 200,000 次。

Verizon 为有兴趣购买 LG Wing 的人们提供了一些优惠。运营商表示,客户可以通过设备付款计划以每月 41.66 美元的价格获得 Wing,为期 24 个月。如果您在选择的无限计划中添加一条线路并以符合条件的折价购买 LG Wing,Verizon 还提供高达 750 美元的优惠。现有客户在购买 LG Wing 并符合条件的以旧换新选择无限计划时最高可获得 500 美元。该运营商还向购买 LG Wing 并将号码转移到 Verizon 的人提供价值高达 250 美元的 Verizon 礼品卡。

这款手机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登陆 AT&T 和T-Mobil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