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iPadAir体积越来越大色彩也越来越丰富

导读 这家科技巨头的最新 iPad Air 包括全屏设计、新处理器和顶部按钮上的 Touch ID。假日购物季即将来临,苹果公司已开始排列其新设备,包

这家科技巨头的最新 iPad Air 包括全屏设计、新处理器和顶部按钮上的 Touch ID。假日购物季即将来临,苹果公司已开始排列其新设备,包括其最新的入门级 iPad和iPad Air,这家科技巨头在周二的发布会上透露。

新款 iPad Air 的屏幕更大,从 10.5 英寸变为 10.9 英寸。通过移除设备正面的主页按钮,可以提高显示尺寸。现在,可以在顶部按钮上使用 Touch ID 解锁屏幕。该设备将从 Apple 自己的 Lightning 端口切换到 USB-C 连接,这是 Apple 已经通过其 iPad Pro 和笔记本电脑系列做出的举动。该处理器将从 2018 年推出的 A12 Bionic 升级到新的 A14 Bionic 芯片。 Apple 认为新处理器足够强大,可以处理编辑 4K 视频和玩图形密集型游戏等任务。

Air 将提供五种颜色:银色、深空灰、玫瑰金、绿色和天蓝色。(旧款只有银色、深空灰色和金色。)起价为 599 美元(579 英镑,899 澳元),下个月开始销售。

新的第八代入门级 iPad——苹果最受欢迎的平板电脑——起价为 329 美元(329 英镑,499 澳元),教育客户为 299 美元。这款 10.2 英寸设备提供与以前相同的显示尺寸和硬件设计,将于周五开始上市。它获得了 A12 仿生芯片,这是对之前型号中已有 4 年历史的 A10 Fusion 的提升。

这两款更新后的平板电脑是在 Apple于 3 月份更新其顶级iPad Pro之后推出的。此外,在庆祝 iPad 推出 10 周年之际,Apple 透露其已售出超过 5 亿台设备。

虽然 iPad 不像苹果的iPhone那样受欢迎或有利可图,但在期间,它正成为苹果产品线中更重要的一部分,数百万客户升级他们的设备以进行在家工作和远程学习设置。由于需求增加,平板电脑市场在经历了前两个季度的下滑后,在今年第二季度实现了大幅增长。在PC市场已经经历了类似的提升,甚至在一片全球经济放缓。

“现在,iPad 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Apple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虚拟活动中表示,“当我们无法亲自到场时,让我们与所爱的人保持密切联系,帮助学生远程学习,帮助人们表达和分享他们的创造力,重塑世界的交流方式。iPad 为医生、护士和患者提供了一条重要的生命线。”

与许多公司一样,苹果一直在努力应对造成的制造和交付延迟,已经颠覆了全球数十亿人的生命。今年 2 月,在广泛检测到之前,苹果公司警告称,该病毒正在减缓的制造和供应。该国是组装大多数苹果设备的主要中心,并且也一直在为更广泛的科技行业的制造延误而苦苦挣扎。

所有这些制造问题意味着苹果在 9 月份举办发布会而没有发布新 iPhone,这违背了其典型模式。周二的活动重点关注 iPad、Apple Watch 和其他产品,例如新的Apple One服务包。但苹果公司在 6 月份警告称,传闻中名为 iPhone 12 的苹果新手机将比正常情况“晚几周”发布。这款手机预计将在 10 月或 11 月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