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为什么iOS14如此糟糕

导读 首先,让我们稍微回顾一下。iOS 14 于 2020 年 9 月发布,该版本是在经过数月的开发者和公开 Beta 测试之后发布的。从一开始,iOS

首先,让我们稍微回顾一下。iOS 14 于 2020 年 9 月发布,该版本是在经过数月的开发者和公开 Beta 测试之后发布的。从一开始,iOS 14 就有相当多的错误。存在性能问题、电池问题、用户界面滞后、键盘卡顿、崩溃、应用程序故障以及一系列 Wi-Fi 和蓝牙连接问题。

iPadOS 也受到了影响,出现了类似的问题等等,包括奇怪的充电问题。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看到了大量的版本——11 个用于记分——每个版本都带来了修复和新错误。

该列表的顶部是一直存在的电池消耗错误。早期版本存在电池消耗错误,最新的iOS 14.6 版本存在电池消耗错误。由于 iPhone 执行基本任务,更新后的功耗总是会出现短期增加(我相信有些人将这些短时间误认为是错误)。尽管如此,毫无疑问,电池消耗的增加一直是 iOS 14 的一个持续问题。

然后是性能问题。

iOS 14.5.1 包含一个特别影响iPhone 11 系列的错误,节流性能非常糟糕,以至于现在老化的 iPhone XR 的性能都超过了它们。这个问题在 iOS 14.6 的发布中得到了修复。

然后是通知错误。

自 iOS 14 首次登陆 iPhone 以来就一直存在的一个错误,以及一个令人沮丧且难以修复的错误,以至于人们转向 Android。

该错误仍未修复。

这是我见过的最持久的 iOS 错误。

发生什么了?

几个月来,我有机会与 Apple 的几个人交谈。有些人引用了积极的年度更新周期以及全年更新。其他人说,不断推动添加更多功能,而有人说生态系统的规模和对太多旧模型的支持至少是导致问题的一部分。

我想说这里有三件事在起作用。

首先,苹果正在以激进的速度推出 iOS。每年的更新周期不仅要支持不断增长的设备基础,还要支持最新的 iPhone 版本。

在这个年度周期中,Apple 修复错误、修补安全漏洞和添加新功能的周期较小。

这有很多事情要管理。在这种环境中,期望对非安全漏洞进行分类,并且最大、最广泛的漏洞会得到最多的关注。

然后是生态系统规模的问题。

拥有超过 10 亿部活跃的 iPhone,Apple 正在支持一个庞大的生态系统。考虑到 iOS 14 将在 2015 年 9 月首次发布的 iPhone 6s 上运行,这也是一个老化的生态系统。这些旧设备中的许多很可能已经耗尽电池,并且可能累积损坏和其他磨损、问题这可能会被误认为是错误。

但由于较新的 iPhone 也存在漏洞和问题,我们不能只怪旧硬件。

超过 10 亿台设备的活跃服务意味着 iOS 上有数十亿双眼睛,以及无数不同的应用程序、配件、家庭网络和蜂窝网络。使用某样东西的人越多,将要摆脱的错误就越多。

最重要的是,人们对他们希望智能手机的性能抱有很高的期望,对于像 iPhone 这样的旗舰产品线,人们对此抱有很高的期望,人们会跳到错误上。

它仍然让我感到困惑,通知错误之类的事情如何继续下去。苹果自己的支持论坛上的帖子很大,人们打电话给技术支持却一无所获,而 iPhone 用户则求助于购买 Android 手机来解决这个问题。显然这里有一个错误,当然,很难清楚地知道有多少人受到影响,但缺乏修复程序非常令人不安。

随着WWDC 的临近,所有的目光现在都将转移到 iOS 15,而这个循环又将重新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