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2021年最佳智能手表苹果Watch和更多首选

导读 第一款现代智能手表 Fossil Wrist PDA 于 2003 年从 Palm 推出。微软随后推出了其独特的 SPOT 手表系列,该系列由通过 FM 无线

第一款现代智能手表 Fossil Wrist PDA 于 2003 年从 Palm 推出。微软随后推出了其独特的 SPOT 手表系列,该系列由通过 FM 无线电波运行的 MSN Direct 服务提供支持。摩托罗拉、Pebble、三星、Suunto 和其他公司随后随着智能手机的可穿戴设备的发展提供了各种选择。

今天的智能手表提供了更高级的功能,例如详细的 24/7 全天候健康跟踪、语音助手、通话和短信支持,以及将智能手机的功能扩展到手腕的各种应用程序和服务。某些型号具有蜂窝网络支持,可以独立于手机满足您的需求,但功能有限。

2021 年,有多种强大的选项可帮助您通过可穿戴设备完成工作。虽然 Apple Watch 是 iPhone 用户的最佳选择,但这些 iPhone 用户也可以选择更适合他们需求、价格范围或电池寿命的其他手表之一。

苹果手表系列 6

最佳整体智能手表

显示: 368x448 像素 OLED | 电池寿命: 18 小时 | 尺寸: 44x38x10.7 毫米 | 重量: 36.5 克 (Al) | 防水性: 50m | LTE 蜂窝选项: 是 | 起价: 429 美元

2015 年,Apple 发布了第一款 Apple Watch,在接下来的六年里,它稳固了它作为市面上最好的智能手表的地位。没有其他手表拥有如此广泛的应用程序支持,同时还能让所有智能手表的基本要素近乎完美。iPhone 是否是最好的智能手机可能存在争议,但很明显 Apple Watch 是可穿戴设备。

Apple Watch 目前唯一的限制是它需要 iPhone 作为它的伴侣。这意味着全球超过 80% 的智能手机用户无法将其用作可穿戴设备。科技媒体社区中的许多人都表示 Apple Watch 是 Apple 有史以来最好的设备,ZDNet 自己的 Jason Perlow 写道Apple Watch如何挽救了他的生命。

Apple Watch Series 6,请参阅我们的完整评测,是最新款,配备多种新表壳颜色、血氧监测、睡眠追踪等功能。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出现了一些更新,Apple Watch 随着年龄的增长而继续变得更好。

优点:

华丽、精致的硬件

明亮实用的常亮模式

血氧传感器

优秀的第三方应用支持

缺点:

昂贵的

不到两天的电池寿命

有限的睡眠细节

苹果手表 SE

性价比最高的 Apple Watch

显示: 368x448 像素 OLED | 电池寿命: 18 小时 | 尺寸: 44x38x10.7 毫米 | 重量: 36.5 克 (Al) | 防水性: 50m | LTE 蜂窝选项: 是 | 起价: 279 美元

苹果在 2020 年做出了一个有趣的举动,发布了一款价格较低的 Apple Watch,旨在将 Apple Watch 的使用范围扩大到其他家庭成员。Apple Watch SE 起价仅为 279 美元,如果您是 iPhone 用户,那么推荐这款 易于穿戴的设备。

从物理上讲,Apple Watch SE 具有与 Apple Watch Series 6 相同的设计和大显示屏,并具有许多相同的健康跟踪功能和所有应用程序支持。这款手表的处理器功能稍差,不支持常亮表盘,也不包括 Apple Watch 6 中的血氧监测功能。但是,您可以通过蜂窝收音机和 Family 购买它设置,您可以为没有自己的 iPhone 的儿童或老年人配对手表。

以如此低的价格和不断发展的 Apple 生态系统,如果您对可穿戴设备感兴趣,至少很难不考虑 Apple Watch SE。

优点:

华丽、精致的硬件

功能强大的智能手表的优惠价格

对健康和健身功能的广泛支持

广泛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支持

缺点:

不到两天的电池寿命

有限的睡眠细节

三星 Galaxy 手表 3

适用于 Android 手机用户的最佳智能手表

显示屏: 1.4 英寸 360x360 像素 AMOLED | 电池寿命: 三天 | 尺寸: 45x46.2x11.1 毫米 | 重量: 53.8 克 (Al) | 防水性: 5 ATM+IP68 | LTE 蜂窝选项: 是 | 起价: 429.99 美元

随着苹果不断更新和改进 Apple Watch,三星显然不会袖手旁观。三星最新的 Galaxy Watch 3 提供了许多相同的高级健康追踪功能,例如血氧监测、心电图和睡眠追踪,并且能够与 Android 和 iPhone 设备连接。

在 三星Galaxy观看3近期也将进行认证,以衡量和跟踪血压(该功能被批准用于在其他国家使用),一个重要的健康指标,苹果不跟踪。Galaxy Watch 3 是一款经济实惠的智能手表,具有两种不同尺寸的 Wi-Fi 和 LTE 型号。还提供特殊的钛型号。

它有一个圆滑的旋转表圈和一个为圆形手表设计优化的操作系统。手表上提供跌倒检测、消息传递、电话等功能,还支持高级健身数据,如最大摄氧量 (VO2 Max) 和高级跑步动态数据。

优点:

光滑的旋转表圈设计

优质不锈钢材料

对健康和健身功能的广泛支持

为提供的功能提供稳定的电池寿命

缺点:

有限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大尺寸不适合小手腕

血压认证需要的时间比广告宣传的要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