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如何添加多个AirPlay2目的地以在iPhone或iPad上流式传输音频

导读 从 iOS 14 iPadOS 14 的第一个版本开始,在 AirPlay 中选择多个输出的过程发生了微妙的变化。Apple 在 2018 年将其流音频和视频标

从 iOS 14/iPadOS 14 的第一个版本开始,在 AirPlay 中选择多个输出的过程发生了微妙的变化。Apple 在 2018 年将其流音频和视频标准更新为 AirPlay 2,允许在播放音频或视频时选择多个同步音频流目的地。在 iOS 和 iPadOS 中,支持 AirPlay 2 的设备最初出现在可用目的地列表中,其名称右侧带有一个圆圈(或单选按钮),表示它们可以作为多项选择的一部分使用。

Apple 在 iOS 14.2 和 iPadOS 14.2 中更改了这种行为,除非您经常使用多个输出,否则您可能没有注意到。该版本还添加了自动 AirPlay 2 分组,以及更好地预览和访问 iOS 和 iPadOS 中的不同控件,以便在设备本身上播放音频和视频,同时控制或查看本地网络上 HomePods 和 Apple TV 上播放的内容。

您可以通过查看控制中心中的媒体播放器磁贴来查看工作中的情况。滑动以显示控制中心,然后按住媒体播放器以显示其展开的视图。(媒体播放器显示设备或最近控制的远程设备上当前播放或最近播放的音频或视频。)

点击 AirPlay 图标以显示目的地列表。如果您当前没有流式传输到 AirPlay 目标,您会在列表顶部看到 iPad 或 iPhone,然后是扬声器和电视标签,在其下方您会看到所有 AirPlay 选项。这可能包括蓝牙扬声器、HomePods、智能电视、智能立体声接收器、Apple TV 和其他设备。

您拥有的所有设备都不太可能更新到 AirPlay 2 或包含 AirPlay 2 支持。(不过,请检查智能电视和其他第三方电子产品的固件更新;有些通过免费更新启用了 AirPlay 2。)但是如果您点击选择任何处理 AirPlay 2 的目的地,它会在其右侧添加一个圆圈选中它,网络上的所有其他 AirPlay 2 设备也会突然在其右侧显示未填充的圆圈。然后,您可以选择其中的一个或多个,音频将一次流式传输到所有这些。

选择两个或多个设备后,您可以为每个设备使用音量滑块来平衡 iPhone 或 iPad 的输出。但是,几秒钟后,音量滑块消失,您选择的设备组会自动折叠成一个标有其名称的组,并在该组下方列出“扬声器”的数量(无论是哪种类型的 A /V 设备)。

该组左侧的图标与其 AirPlay 图标重叠,该组左侧是一个微妙的向右箭头,指示您可以点击该组以将其展开。这样做,您可以调整音量并点击复选标记以将其从组中删除。这些群组是动态的,并且会在网络上的目的地选项发生变化或者您在 iPhone 或 iPad 上选择其他媒体或应用程序时消失。

您也可以在媒体播放器视图中轻点 AirPlay 按钮,然后选择您的 iPhone 或 iPad 以停止流向一组或单个 AirPlay 目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