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全新苹果TV4K与重新设计的Siri遥控器有关

导读 Apple 的 Spring Loaded 活动带来了快速而激烈的公告,包括新的 iMac、AirTags和Podcasts 订阅服务,甚至是新的iPhone 颜色。但 Ap

Apple 的 Spring Loaded 活动带来了快速而激烈的公告,包括新的 iMac、AirTags和Podcasts 订阅服务,甚至是新的iPhone 颜色。但 Apple 仍然抽出时间来解决我们在任何 Apple 产品中遇到的最大问题之一:Apple TV 的 Siri 遥控器。

Apple TV 4K 本身并不是对之前型号的巨大升级。它配备了 A12 仿生处理器(与 A10X 相比)、高帧率 HDR 和杜比视界视频,可实现流畅的 60fps 观看。iPhone 用户还可以使用手机的光传感器来比较色彩平衡,将色彩平衡与“全球电影摄影师使用的行业标准规范”进行比较,并自动调整电视的视频输出,而无需摆弄菜单和设置。

但升级的真正原因是全新的 Siri 遥控器。有点讽刺的是,Apple TV 遥控器看起来很像 Siri 之前的遥控器,采用黑色和银色铝制设计,带有易于查看的大按钮。触控板已被替换为新的圆形触控板,提供五向导航以实现更准确的选择和控制,但如果您喜欢旧方式,它仍然支持触控。

外环兼作缓动拨盘,可快速浏览电影和电视节目,而 Siri 按钮已移至侧面以防止意外按下。而且你还有一个电源按钮和一个静音按钮,就像一个真正的遥控器。

Apple TV 4K 的 32GB 存储起价为 179 美元,64GB 存储起价为 199 美元。尚未更新的 Apple TV HD 还配备了新的 Siri 遥控器,32GB 存储空间的价格为 149 美元。全新的 Siri 遥控器也可单独购买,售价 59 美元。预订从周五开始,将于 5 月下半月发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