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iPhone13价格苹果的下一款智能手机可能比你想象的更便宜

导读 苹果新款 iPhone 的价格可能低于 iPhone 12,或者起价为 799 美元。这是迄今为止我们听到的所有 iPhone 13 价格嗡嗡声。在考虑购

苹果新款 iPhone 的价格可能低于 iPhone 12,或者起价为 799 美元。这是迄今为止我们听到的所有 iPhone 13 价格嗡嗡声。在考虑购买哪款 iPhone 时,价格可能会对您的决定产生重大影响。尽管这不是 Apple即将推出的 iPhone 13最令人兴奋的细节 ,但它可以帮助您选择它是否适合您的智能手机,或者您是否应该选择去年的iPhone 12、iPhone 11或传闻中的 iPhone SE 3。我们预计 iPhone 13 会在这家科技巨头在 9 月份的传闻中出现,但人们对这款新智能手机的预期随着对其可能价格的好奇而继续增长。

我们对现在购买 iPhone 12还是等待有一些想法。但是,该决定可能会受到您的颜色偏好的影响。iPhone 12 现在 有紫色,iPhone 13可能有泡泡糖粉色。但是,在 Apple 公布官方 iPhone 13 规格之前,我们不会确切地知道这两款 iPhone 的对比情况。

与此同时, 关于 iPhone 14 的传言已经开始,可靠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测 iPhone 14 Pro Max(或任何苹果 2022 年阵容中最大的型号)将有 900 美元的价格标签,“最低大尺寸(6.7 英寸)iPhone 的价格。”

我们一直在关注有关 Apple 下一款旗舰手机价格的更多谣言、泄密和线索,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太多消息。我们还收集了有关iPhone 13 的相机规格、设计和颜色以及手机传闻中的功能的谣言。不要错过我们的iPhone 13 愿望清单。在苹果今年秋季发布新手机之前,我们不会知道最终的价格结构。但与此同时,我们可以对 iPhone 13 的价格做出一些有根据的猜测。

iPhone 13 预计不会是 iPhone 12 的重大技术升级,后者是第一个包含 5G 支持的。因此,分析师预测iPhone 13 的成本将与 iPhone 12 大致相同,其基本版起价为 799 美元(799 英镑,1,349 澳元)。由于iPhone 12 带来了苹果历史上最大的收入和利润季度,该公司可能会被激励遵循类似的定价结构。

这是iPhone 12 在的定价,供参考:

IPHONE 12 定价

iPhone 12 型号 64GB 128GB 256GB 512GB

iPhone 12 Mini(运营商型号) 699 美元 749 美元 $849 不适用

iPhone 12 Mini(Apple 无 SIM 卡) 729 美元 779 美元 $879 不适用

iPhone 12(运营商型号) 799 美元 $849 949 美元 不适用

iPhone 12(Apple 无 SIM 卡) $829 $879 979 美元 不适用

iPhone 12 专业版 不适用 999 美元 1,099 美元 1,299 美元

iPhone 12 Pro Max 不适用 1,099 美元 1,199 美元 1,399 美元

苹果也有可能降低 iPhone 13 的价格,就像三星的 Galaxy S20 FE和谷歌的 Pixel 5等其他机型 在 2020 年所做的那样。 1 月发布的 三星 Galaxy S21 的价格也更低,起价低200 美元 比它的前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