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三星发布由苹果皮制成的环保表带

导读 三星为Galaxy Watch 4推出了六款限量版表带,由苹果皮等可回收环保材料制成。该系列是与 Sami Miró 合作制作的,Sami Mir&oac

三星为Galaxy Watch 4推出了六款限量版表带,由苹果皮等可回收环保材料制成。该系列是与 Sami Miró 合作制作的,Sami Miró 是一位时装设计师,他之前的系列都使用了回收材料。这些乐队今天有售,起价为 39.99 美元。

该系列包括六种设计。“Midnight Black”和“Stratus Sky”乐队由“从水果行业回收”的 100% 苹果皮制成。三星声称这种材料具有“优质的皮革外观”,但显然并非来自动物。其他四种设计(“极光之夜”、“云海军”、“地球日出”和“黎明阿特拉斯”)由三星称可回收的热塑性聚氨酯(TPU)材料制成。

除了表带,三星还发布了三个互补的免费表盘系列,可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

是的,最可持续的选择始终是使用智能手表随附的表带,但如果您打算购买售后市场表带,很高兴知道已经做出了一些努力来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我个人希望三星未来的智能手表可能会使用这些材料作为标准,而不仅仅是可选配件。

三星已经在其包装中使用了可持续材料,截至去年,其在、和欧洲的工厂均采用100% 可再生能源供电(并非所有地区都如此,例如韩国,但三星表示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但是,要减少其设备本身对环境的影响,它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尤其是在可修复性方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