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大疆专利揭示坚固耐用的带摄像头遥控车

导读大疆以其无人机而闻名,但该公司未来可能还会因另一个原因而广受欢迎:遥控摄像车。与无人机类似,这些陆基车辆将使操作员能够远程控制配备

大疆以其无人机而闻名,但该公司未来可能还会因另一个原因而广受欢迎:遥控摄像车。与无人机类似,这些陆基车辆将使操作员能够远程控制配备稳定摄像头的小型汽车,从而可以从地面拍摄动作镜头并密切关注自己的财产,而不受飞行的规定和限制。天空。

相机无人机通常用于两个目的:监视和创作。这些飞行器非常适合从远处评估损坏、测量地块、监测景观变化、寻找大块财产上的非法定居点等。

无人机同样适用于内容创作,可以捕捉独特的动作镜头和航拍镜头。然而,无人机也有一个缺点:广泛的法规和限制。这些规则使得在许多地方难以使用无人机,从隐私的角度来看,这也被认为是麻烦的事情。

对于计划在自己的财产上使用它们的人来说,陆基车辆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配备摄像头的遥控车辆可以在一片土地上行驶,即使它位于无人机禁止进入的地方。同样,这些车辆将减轻无人机引起的隐私问题,并可以记录无人机不适合拍摄的多种类型的镜头。

在发布的两项新的 DJI 专利详细描述了这样一款摄像头车,其中一款具有坚固的 360 度轮子和一个可以向上延伸的摄像头。该车辆是远程控制的,并具有稳定系统,可与其他系统配合使用以保持摄像机镜头稳定。除了插图之外,专利中几乎没有提供其他细节,但它的存在表明 DJI 可能计划在未来推出陆地车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