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人类将继续收听一些Cortana和Skype录音

导读 上周,有消息称微软与之前的苹果、谷歌、亚马逊和 Facebook 一样,正在使用人工承包商收听一些 Skype 和 Cortana 音频剪辑。尽管其他

上周,有消息称微软与之前的苹果、谷歌、亚马逊和 Facebook 一样,正在使用人工承包商收听一些 Skype 和 Cortana 音频剪辑。尽管其他大型科技公司因消费者的担忧而暂停了这些做法,但微软采取了不同的方式,更新了其隐私政策,明确声明人们正在倾听。

有关此事的消息首先在Motherboard浮出水面,该公司最近注意到微软更新了其隐私政策,规定人类承包商和员工可以收听 Skype Translator 和 Cortana 捕获的用户录音。

Skype 翻译常见问题解答页面和微软最新更新的“我们如何使用个人数据”部分的隐私政策均已披露:

我们出于这些目的对个人数据的处理包括自动和手动(人工)处理方法……为了构建、训练和提高我们的自动处理方法(包括 AI)的准确性,我们手动审查了一些产生的预测和推论通过针对进行预测和推断的基础数据的自动化方法。例如,我们手动审查一小部分语音数据的简短片段,我们已采取措施去识别化以改进我们的语音服务,例如识别和翻译。

更新隐私政策以包含有关此做法的详细信息的决定解决了针对 Microsoft 之前缺乏明确披露的批评。对 Microsoft 的承包商和员工可能收听他们的录音不满意的用户可以使用Microsoft 网站管理他们的隐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