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AndroidQBeta5发布暂停对第三方启动器来说是个坏消息

导读 Android Q 的发布日期正在快速接近,其甜蜜的名字仍然需要透露。Android Q 即将推出,新的测试版开始推出。不幸的是,新版本似乎带来的

Android Q 的发布日期正在快速接近,其甜蜜的名字仍然需要透露。Android Q 即将推出,新的测试版开始推出。不幸的是,新版本似乎带来的不仅仅是新功能,还有一些让用户头疼和开发者心痛的地方。现在谷歌已经将 Beta 5 删除了,以防止进一步扩大损失。

Android Q 中最新且可能最具争议的功能之一是完整的手势导航系统。谷歌公开表示它会破坏使用左侧或右侧或两侧作为菜单的应用程序,并引入了一个新的“窥视”系统来解决这个问题。然而,这只是冰山一角。

谷歌警告称,第三方启动器不会支持这些新的手势系统。事实证明,谷歌将其内置到 Pixel 启动器中,这意味着默认情况下第三方将无法使用它们。谷歌将在发布后解决这个问题,与此同时,第三方启动器将默认使用常规的三键导航系统。

不过,这只是冰山一角。显然,迎接早期采用者的不是闪亮的新 Android Q,而是问题。谷歌已暂停无线更新以解决这些问题。

这不是 Android 测试版第一次带来问题,鉴于其测试版状态,这可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距离预定发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此时它应该不会导致安装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