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苹果的FindMyFriends更新可以获得Tile风格的追踪器

导读 一份新报告称,苹果工程师正在测试一款应用程序,据称该应用程序将取代该公司目前的查找我的朋友和查找我的 iPhone应用程序。所谓的应用程

一份新报告称,苹果工程师正在测试一款应用程序,据称该应用程序将取代该公司目前的“查找我的朋友”和“查找我的 iPhone”应用程序。所谓的应用程序目前被称为 GreenTorch,据报道它将包括在上述两个应用程序之间拆分的相同功能。消息人士称,将会有一个特别大的变化,它将涉及一种新的 Tile 式硬件产品。

该信息来自与9to5Mac交谈的消息来源,该消息称 Apple 更新的统一“GreenTorch”应用程序将包括“查找网络”设备跟踪选项、除家人外还与朋友共享位置的功能以及发送位置共享的功能对其他用户的请求。

在与用户,共享一个位置的事件的报告称,这个人将能得到警报,当该用户共享自己的位置到达或离开特定目的地。据报道,所有 Apple 硬件设备都可以使用这个“GreenTorch”应用程序进行跟踪。

不过,该报告最有趣的部分是声称苹果计划推出一个目前代号为“B389”的硬件标签,使用户能够使用统一的“GreenTorch”应用程序跟踪任何设备。据报道,用户将能够将此标签附加到任何设备上,例如包,然后获得与其位置相关的跟踪警报。

据报道,标签用户将能够阻止某些位置发出与跟踪器相关的警报,例如家;报告称,用户还可以授予朋友和家人访问标签位置的权限。此外,据报道,该系统将使标签所有者能够众包寻找丢失物品的工作——该功能目前由跟踪器 Tile 背后的公司提供。

苹果尚未证实所谓的计划,但该公司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这些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