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LEGOSPIKEPrime可编程套件旨在建立STEAM信心

导读 听起来像是变形金刚和亚马逊的游戏融合,实际上,乐高教育的最新产品实际上可能包含这些元素。毕竟,这就是当您使用 DIY 机器人时会发生

听起来像是变形金刚和亚马逊的游戏融合,实际上,乐高教育的最新产品实际上可能包含这些元素。毕竟,这就是当您使用 DIY 机器人时会发生的情况,您可以像游戏一样对其进行编程,并将其作为商品出售,供所有年龄段的孩子享受和学习。LEGO SPIKE Prime 将公司多年来在面向教育的机器人技术中学到的所有知识打包成彩色套件,希望能激发年轻学习者的信心,不仅在 STEAM 科目上,而且在学校的整体上也表现出色。

乐高玩弄了,没有双关语,将其积木与机器人混合在一起,但其 Mindstorms 品牌主要针对青少年以上的老年用户。复杂的设置和组件以及深色配色方案可能会让年轻用户有点反感。但是,乐高的 SPIKE Prime 不是简单地撒上一点颜色,而是将可拼搭、可编程的机器人概念提升到一个不同的水平,目标是 11-14 岁的中学生。

SPIKE Prime 由三​​个部分组成,每个部分共同为孩子们提供这种全新的教育体验。当然,乐高积木、齿轮和组件可用于形成任何所需的物体,从双足机器人到轮式装置再到临时起重机。每种零件都进行了颜色编码,以便于识别。

然后是多端口集线器,它充当设备的大脑。它基本上是一台支持蓝牙的小型计算机,可以让您的机器人创作动起来。然后是 SPIKE 应用程序,可让您使用流行的儿童 Scratch 编程语言创建这些程序。

乐高不仅仅是套件本身,还致力于采用更全面的方法,将课程整合到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课程中。该LEGO SPIKE一套售价$ 329.95,虽然现在你可以预先订购,你必须要等到八月得到它在你的和你的孩子的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