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SpotifyPremium现在加入了Hulu但要迅速行动

导读 Spotify 订阅者可以免费订阅 Hulu,流媒体音乐服务为其高级用户捆绑了视频服务。这笔交易取代了去年的 Spotify 和 Hulu 捆绑优惠,后

Spotify 订阅者可以免费订阅 Hulu,流媒体音乐服务为其高级用户捆绑了视频服务。这笔交易取代了去年的 Spotify 和 Hulu 捆绑优惠,后者为那些也为 Spotify 付费的人提供了折扣 Hulu 会员资格,而且距离苹果预期的流媒体视频服务发布仅几周时间。

去年,Spotify 为其也想要 Hulu 的 Spotify Premium 订阅者添加了一个补贴选项。该包报价花费$ 12.99,每月- $ 3个比平常价格Spotify的溢价-与包括Spotify的服务和Hulu为好。

现在,那些选择该优惠的人将自动转移到这项新的促销活动。通常只获得 Spotify Premium 的 9.99 美元也将获得广告支持的 Hulu 会员级别。这通常定价为每月 5.99 美元。

在一年中,它总共节省了近 72 美元的订阅费用。显然,您仍然需要忍受一些广告:Hulu 有一个“无广告”套餐,但每月收费 11.99 美元。即便如此,由于 Hulu 与内容提供商的许可协议条款,其服务中的一些节目仍将有前贴片广告。

该交易适用于新的和现有的 Spotify 订户。现有的 Spotify Premium 订阅者可以通过在浏览器中登录 Spotify,点击进入帐户页面,然后按照那里的说明将 Hulu 计划添加到他们的帐户中。如果他们尚未创建 Hulu 帐户,系统会提示他们这样做。作为集成的一部分,Hulu 确实需要访问 Spotify 帐户详细信息和播放列表。

与此同时,新的 Spotify Premium 订阅者也有资格。注册 Spotify Premium 可以免费使用三十天——包括 Hulu 广告支持服务——然后每月收费 9.99 美元。那些已经在购买 12.99 美元 Spotify Premium 和 Hulu 捆绑包的人不需要做任何事情来改变他们的套餐;它们将自动降低到正常的 9.99 美元/月价格。

坏消息是这不是永久协议。Spotify 表示,该优惠将持续到 6 月 10 日,或者“售完为止”,以先到者为准。没有关于实际所指的“供应品”数量的说法。

尽管如此,Spotify 和 Hulu 仍然有兴趣锁定尽可能多的人。预计苹果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自己的视频流服务,即 3 月 25 日的“表演时间”活动。届时我们很可能会看到该公司推出原创内容的首批成果,其中包括詹妮弗这样的大牌安妮斯顿、JJ 艾布拉姆斯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都在船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