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亚马逊用户现在可以发布自己的Alexa技能

导读 4 月,亚马逊推出了 Alexa Skill Blueprints,该工具允许 Echo 所有者为助手创建自己的自定义技能。这些技能与用户的亚马逊帐户相关

4 月,亚马逊推出了 Alexa Skill Blueprints,该工具允许 Echo 所有者为助手创建自己的自定义技能。这些技能与用户的亚马逊帐户相关联并保密,但该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更改,可以与其他 Alexa 用户分享您的技能。自定义技能可以发布在 Alexa Skills Store 中,供客户查找和下载。

在过去的几年里,Alexa 的能力通过其相关商店中的数万种技能得到了显着提高。然而,蓝图改变了一些用户的游戏规则,让他们可以创建对他们自己的特定情况有用的技能。例如,有人可以创建 Alexa 技能,为客人提供 WiFi 密码或前往浴室的路线。

从今天开始,的 Alexa 用户可以选择创建自己的技能,然后将其发布给其他用户访问。这种新能力也扩展到组织、企业和品牌,以便他们能够创造对客户或访客有用的技能。

亚马逊提供了一些技能蓝图有用的例子,解释说私人教练或健身房可以,例如,使用私人教练蓝图来提供激励信息或特定的例程。同样,也有蓝图可以让教育工作者、创意人士等受益。

什么是新的

加入技能蓝图名册是为博主、内容创建者和组织设计的新蓝图。例如,有一个新的“Spiritual Talks”蓝图,用于通过 Alexa 与公众共享音频(现场和录制)。新的“大学”技能提供了相同的功能,但显然针对不同的机构。

这两个新蓝图支持音频提要 URL,创建者可以选择将介绍和退出消息添加到技能中。假设创建的技能通过审查并获得认证,关注者和客户将能够使用它们通过 Alexa 命令访问组织的音频内容。

关于博主,有一个新的“博客”蓝图,可与 WordPress 配合使用,通过 Alexa 提供博客文章。书面内容通过文本转语音技术和翻译工具(如有必要)向用户朗读。同样,用户可以选择通过“Flash Briefing”蓝图创建和发布自己的 Flash 简报更新;此选项同样支持录制的音频源 URL,以及实时音频和上传的录制内容。

如何使用技能蓝图

亚马逊允许用户使用其专用的blueprints.amazon.com网站创建自己的技能蓝图。为用户提供了六个蓝图类别,提供了数十个模板。无需编码;相反,用户可以编辑预填充的模板内容并对其进行自定义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如上图所示,用户将被引导通过带有简单、可修改字段的蓝图模板。每个模板根据它产生的技能而有所不同,但可以通过阅读每个领域并查看预先填写的示例轻松弄清楚。

根据用户的需要修改模板后,他们可以选择将技能保留为个人使用或与他人共享,包括将其发布到技能商店。但是,任何已发布的技能都将在上线之前由亚马逊审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