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谷歌Allo已正式消亡这是保存对话的方法

导读 谷歌于推出的智能消息应用 Google Allo 已正式消亡。今天早些时候出现了一个声称同样多的泄密事件,现在谷歌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这是在

谷歌于推出的智能消息应用 Google Allo 已正式消亡。今天早些时候出现了一个声称同样多的泄密事件,现在谷歌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这是在今年早些时候披露的投资“暂停”之后。根据谷歌的说法,它不会恢复 Allo 的工作,而是将关闭该项目并将其精力集中在 Messages 上。

该公司表示,谷歌正在努力为 Android 带来“出色的默认消息体验”——一种可以恰当地称为 Apple iMessage 等价物的体验。谷歌今年早些时候暂停了 Allo 的工作,专注于消息,不久之后,它又将 Allo 的许多功能带到了消息中。

其中一些功能包括 GIF、智能回复和桌面支持。谷歌将 Messages 的发展描述为“持续的势头”,这是其决定完全终止 Allo 的原因。这并不意味着服务本身会立即消失。谷歌表示,它将继续让 Allo 运行到 3 月。

然而,这只有几个月的时间,留给用户宝贵的时间来检索他们的数据并找到合适的替代方案。用户可以通过进入应用程序的菜单,然后点击“设置”来导出他们所有的 Allo 对话历史记录。在设置中,用户需要点击聊天 > 从聊天中导出消息和从聊天中导出存储的媒体。

用户将在 CSV 文件和 ZIP 存档中下载他们的消息和媒体。谷歌表示, 3 月过后,所有 Allo 对话都将被删除。用户可以从他们已在 Google 相册应用内的 Google Allo 文件夹中下载的应用中找到媒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