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Snapchat在Github上展示这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导读 本周一些 Snapchat 源代码——不是所有的代码,而是一些——泄露并出现在 Github 上。这意味着不止几个人可以访问所述源代码——或源代

本周一些 Snapchat 源代码——不是所有的代码,而是一些——泄露并出现在 Github 上。这意味着不止几个人可以访问所述源代码——或源代码片段——一段时间。当然,足够长的时间可以下载并保存为自己的。幸运的是,泄露的源代码对于最终用户的隐私似乎并不是特别重要。

Snapchat 以隐私为荣。私下发送消息后,可以查看几次,然后就永远消失了。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们遇到了一些障碍,但现在 Snap 在社交网络市场和移动智能设备领域也是一股巨大的力量。年轻人之间的交流可以说是从 Snapchat 开始的。

现在 Snap 正在与安全研究人员合作,他们无疑已经掌握了上述代码。Snap 发送了一个 DMCA 请求,要求从 Github 上删除代码,但本周早些时候已经开始出现大量镜像和共享。您可以立即在Github 上查看 DMCA 删除请求。您还可以访问此存储库,查看现在只是 DMCA 删除通知的内容。除非你很幸运并且有某种形式的档案。

对于最终用户来说,这可能没什么大不了的。除非你喜欢打官司。代码很可能来自今年早些时候的 iOS 更新事故,正如9to5Mac所提到的,这应该归咎于整个情况——或者至少是升级开始的时候。整个泄漏加起来解压后有 2MB——这肯定不是 Snapchat 的大部分代码。

只有时间会证明代码是否会导致一些未经授权的条目。但考虑到自此上线和泄露以来,几乎可以肯定代表世界各地的安全团队完成的工作量,可能性很小甚至没有。不用担心,继续捕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