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3月5日这些腕戴式锤子摆动到您的手中让您感受到虚拟物体

导读 让虚拟现实体验感觉更真实的剩余斗争之一是用户与仅存在于 VR 中的对象之间缺乏有形的交互。为了帮助弥合这一差距,微软研究院开发了一种

让虚拟现实体验感觉更“真实”的剩余斗争之一是用户与仅存在于 VR 中的对象之间缺乏有形的交互。为了帮助弥合这一差距,微软研究院开发了一种可穿戴设备,该设备带有一个类似锤子的附属物,可以在 VR 用户的手掌内外摆动,让人感觉他们实际上是在捡起、抓住或抓握虚拟物品。

星际迷航:下一代通过使用允许用户探索并与任何世界、物体或人进行物理交互的全息甲板,用理想的虚拟现实设置取笑我们。但是全息甲板是使用 24 世纪的力场技术创建的,而在 21 世纪,我们甚至没有任何与此技术相近的东西。相反,我们有 PIVOT,这是一种由微软研究人员Eyal Ofek、Mar Gonzalez Franco 和 Mike Sinclair 设计和制造的可穿戴触觉设备。

一旦用户将虚拟现实面罩绑在头上,PIVOT 设备就会绑在每个手腕上,然后连接到 VR 系统,以便他们可以实时与之交互。在 VR 世界中,当用户的双手是空的时,PIVOT 的摆动锤(或微软所指的机制中的触觉手柄)靠在佩戴者的手臂上,不会挡在他们的手上。但是当他们在他们正在探索的虚拟世界中伸手拿起一个物体时,PIVOT 手柄会摆动到他们的手掌中,给他们一个相当于抓握和握住的真实世界,这增加了一个物理元素来增强他们的能力。眼睛在看。

当一个物体被释放时,触觉手柄会再次摆动,就像在 VR 世界中有人从树上摘苹果一样。一对 PIVOT 还可以协同工作以重现其他体验,例如使用两侧的把手拿起托盘,或者一只手拿着虚拟棒,另一只手拿着要烤的虚拟棉花糖。为摆动 PIVOT 机构提供动力的电机也可用于模拟其他物理但微妙的相互作用。一旦把手摆动到位,通过不断地将手柄推入用户的手掌,物体会感觉它们增加了重量和重量,就好像重力对它们的拉力更大。

PIVOT 是解决当前虚拟现实硬件更具挑战性的缺点之一的实用解决方案吗?必须将更多硬件绑在你的身体上并不理想,但设计相对简单和流线型,并且不会限制移动性或 VR 硬件可以使用的地方。摆动手柄​​的功能也可以通过额外的游戏控件和按钮来增强,或者能够改变其形状和大小以更好地复制 VR 对象的形式。这不是全息甲板,但考虑到我们当前技术的局限性,它是一个聪明的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