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荣耀MagicV可折叠手机亮相

导读另一款可折叠手机也加入了竞争,这次是以荣耀MagicV的形式出现。虽然它看起来像是在模仿三星GalaxyZFold3的设计,但它最终可能会改进我们评

另一款可折叠手机也加入了竞争,这次是以荣耀MagicV的形式出现。虽然它看起来像是在模仿三星GalaxyZFold3的设计,但它最终可能会改进我们评测过的最好的可折叠手机。

HonorMagicV似乎将两部旗舰大小的手机夹在一起——这与Oppo最近提供的OppoFindN可折叠手机不同。但是,荣耀的手机缺乏独创性,它在几个可以超越GalaxyZFold3的领域弥补了不足。

更大的显示器

HonorMagicV的尺寸为6.3x2.7x0.56英寸,比GalaxyZFold3更宽,但折叠后整体更薄。这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更多的屏幕空间可以玩,而口袋或钱包中的体积却更少;GalaxyZFold3的厚度仍然是其最令人反感的特征之一。

HonorMagicV的显示屏比GalaxyZFold3更大。Honor的内部屏幕尺寸为7.9英寸,而三星的可折叠屏幕为7.6英寸。同时,MagicV的外屏为6.35英寸,GalaxyZFold3为6.2英寸。

MagicV确实在刷新率上有所下降,与Fold3在两个显示器上的120Hz刷新率相比,仅提供90Hz的刷新率。

更大的电池,更快的充电

与GalaxyZFold3中的4,400mAh电池组相比,MagicV还受益于4,750mAh电池。凭借Honor的66W超级充电技术,MagicV的充电速度也将超过三星的旗舰可折叠手机,后者配备25W充电.

Snapdragon8Gen1更强大

HonorMagicV搭载高通全新的骁龙8Gen1芯片组,这是对GalaxyFold3中骁龙888的升级。

骁龙8第1代

这是否会对日常使用产生很大影响还有待观察。但是拥有额外的能力,特别是在多任务处理方面,并不是一件坏事。MagicV的RAM为12GB,有256GB和512GB两种存储选项。

由于三个后置摄像头传感器的速度都为50MP,MagicV可能会击败GalaxyZFold3背面的12MP摄像头。Honor的可折叠手机避开了“光谱增强”摄像头的长焦摄像头。Honor没有解释该特定相机的作用,尽管您可以假设它可能会捕获更广泛的颜色。无论哪种方式,以百万像素为单位,MagicV都是这里的早期赢家。

自拍相机也是如此,MagicV提供了一对42MP相机——一个在外部显示屏,一个在内部。两者都不是屏下摄像头,因此Fold3在创新方面可能具有优势,即使该屏下摄像头拍摄的图像质量不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