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Citrix将其虚拟桌面带到MicrosoftAzure市场

导读Citrix宣布其桌面即服务(DaaS)产品现在可通过Microsoft的AzureMarketplace获得。CitrixDaaS,以前称为CitrixVirtualAppsandDesktopsService

Citrix宣布其桌面即服务(DaaS)产品现在可通过Microsoft的AzureMarketplace获得。CitrixDaaS,以前称为CitrixVirtualAppsandDesktopsService,是一种虚拟化工具,允许用户从他们的任何设备访问基于云的远程桌面。

该公司表示,与Azure的合作将简化Windows和Linux虚拟桌面和应用程序向微软客户设备的交付。

Citrix还表示,用户将能够从简化的采购和管理中受益,包括访问Azure成本管理。

该公告是在Citrix最近更新其桌面即服务(DaaS)产品之后发布的,该产品现在可用于混合云和特定于超大规模器的部署选项。

Citrix产品营销副总裁CarisaStringer表示:“Citrix和Microsoft长期以来一直在合作,通过将MicrosoftAzure的强大功能与Citrix数字工作空间和虚拟化解决方案的用户体验、管理和安全优势相结合来加速未来的工作。”.

对DaaS产品的需求似乎不会很快放缓;Gartner预计2022年DaaS支出将增长26.6%。

微软最近发布的数据表明,尽管54%的高级管理人员担心员工在家中保持生产力的能力,但超过一半的员工更喜欢混合模式或完全远程模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