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Dominion的最新预告片中穿上衣服

导读当侏罗纪世界:统治的最后一个预告片发布时,我的同事ChaimGartenberg大胆地辩称,他一点也不害怕恐龙出没的未来。人类拥有军队、武器、城

当侏罗纪世界:统治的最后一个预告片发布时,我的同事ChaimGartenberg大胆地辩称,他一点也不害怕恐龙出没的未来。“人类拥有军队、武器、城墙和城市。我们已经非常擅长“让动物远离我们”的整个策略,”他写道。“当然,侏罗纪公园假设猛禽可以打开一扇门——但它能吃透混凝土吗?它可以成功使用我进入我们办公楼所需的奇怪电子刷卡吗?”

Dominion的最新预告片没有回答这些问题。但它确实回答了我们关于猛禽是否足够聪明以避免在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的克莱尔迪林快速思考后避免被晾晒的后续行动。

新预告片提供了有关侏罗纪系列最新作品的一些有趣的新情节细节。我们已经知道Dominion是在2018年的侏罗纪世界:堕落王国三年后设置的,该系列中复活的恐龙已经逃脱,与世界各地的人类共存。但现在看来,情节实际上可能围绕着帮助一只这样的恐龙展开,在她被……偷猎者带走后让它们与母亲团聚?目前还不清楚。

大多数情况下,我很高兴这个设置被用作一些真正疯狂的定位的借口,比如让克里斯普拉特的欧文格雷迪被成群的猛禽追逐在罗马的街道上,或者在结冰的湖面下追捕.与主演最近的侏罗纪世界电影的普拉特和霍华德一起,侏罗纪公园的原创明星山姆尼尔、劳拉邓恩和杰夫戈德布鲁姆也将在6月10日Dominion首次亮相时重新扮演他们的角色。

经过长时间的审判,伊丽莎白霍姆斯被判犯有11项指控中的4项罪名。但这只是审判的一半,福尔摩斯的商业伙伴桑尼·巴尔瓦尼(SunnyBalwani)正在为同样的法律斗争做好准备。TheVerge的副主编LizLopatto打破了审判以及未来几个月的预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