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iPhone14Pro的最佳升级也可能来自iPhone15

导读虽然我们预计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的设计会发生重大变化,但标准iPhone14或传闻中的iPhone14Max并非如此。但苹果可能只会在基本型号

虽然我们预计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的设计会发生重大变化,但标准iPhone14或传闻中的iPhone14Max并非如此。但苹果可能只会在基本型号上再坚持一年的当前设计。

这是根据RossYoung(一位在显示相关信息方面有着良好记录的泄密者)所说的,他声称iPhone15和iPhone15Max的屏幕尺寸将与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相同。

这表明他们还将获得我们在iPhone14Pro系列泄漏中看到的双摄像头切口(并且没有缺口),因为这种设计更改可能会稍微改变屏幕尺寸。

事实上,Young在随后的一条推文中提出了这一说法,他将iPhone14Pro和ProMax的屏幕尺寸与其前身进行了比较,因此它解释了摄像头切口在尺寸上几乎无法察觉的微小差异.

因此,如果您对这个档次感到厌烦但又不想在Pro机型上大放异彩,那么在Apple推出适合您的手机之前可能不会太久。也就是说,这只是一个提出索赔的人,而且这是一个非常早的泄漏,所以我们现在会用一小撮盐来接受它。

将整个iPhone15系列移动到无缺口设计将是苹果公司迈出的一大且受欢迎的步骤,但该公司可能需要做的不仅仅是让基本型号变得有趣。

根据传言,苹果似乎对标准的iPhone14不感兴趣,而iPhone14Max由于是新事物而稍微有趣一些,但也有同样的问题。

其中一个问题是缺口的持续存在,但泄漏也表明这两款手机甚至没有新的芯片组。因此,特别是iPhone14可能只不过是重新发布的iPhone13。

希望转向新设计(如果有的话)表明苹果正在为iPhone15投入更多精力。尽管它仍可能远远落后于iPhone15Pro,但有报道称它可能适合潜望镜摄像头(提供5倍光学变焦)和屏幕上只有一个-而不是两个-切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