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Apple批准Pachinko在AppleTV+上播放第二季

导读在电视节目第一季结束后,Apple已为AppleTV+订购了第二季弹珠机。Pachinko来自创作者SooHugh,他也是作家和执行制片人。该系列改编自李敏进

在电视节目第一季结束后,Apple已为AppleTV+订购了第二季弹珠机。Pachinko来自创作者SooHugh,他也是作家和执行制片人。该系列改编自李敏进的同名畅销小说。

“言语无法表达我对能够继续讲述这个不屈不挠的家庭的非凡故事的喜悦,”休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感谢Apple和MediaRes工作室的出色团队相信和支持这个节目,也感谢为我们欢呼的热情粉丝。能够继续与这些出色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合作是一种荣幸。”

Apple的Pachinko专注于一个跨越四代的韩国移民家庭。它始于1900年代初期,跟随家人离开家园。这个故事是从顺子的角度讲述的。由于该系列着眼于家庭的不同时间顶点,顺子由三位演员扮演。Yuh-JungYoun饰演年长的顺子。MinhaKim扮演少年顺子,而尤娜则扮演年轻顺子的角色。该剧还由李敏镐、振河、泽井安娜、郑恩彩和郑仁智主演。

据苹果公司称,弹珠机第2季将继续其故事,重点是“战争与和平、爱与失落、胜利与清算。新一季将延续这个跨越几代人的引人入胜的故事,并以韩语、日语和英语三种语言讲述。”

Pachinko于2022年3月25日在AppleTV+上首播三集。该系列每周继续播出,于2022年4月28日结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