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据报道寂静岭将带着多款新游戏回归

导读上周,泄露的概念艺术让粉丝们重新燃起了希望,新的寂静岭游戏正在制作中。现在,一份VGC报告声称Konami正在制作生存恐怖系列中的几个条目

上周,泄露的概念艺术让粉丝们重新燃起了希望,新的寂静岭游戏正在制作中。现在,一份VGC报告声称Konami正在制作生存恐怖系列中的几个条目。5月12日,推特用户AestheticGamer1分享了四张据称来自寂静岭系列新作品的图片。在他在推特上发布这些图片后不久,由于版权原因,这些图片被删除,这加剧了人们对这些图片确实是他所声称的那样的猜测。

这四张图片的特点是一条被便利贴覆盖的红灯笼罩的走廊,一个看起来让人想起生化危机7中房子的垃圾满地的房间,一张被更多垃圾覆盖的桌子上的日文文字,以及一张年轻女子的照片,剥落的皮肤露出诸如“我讨厌自己”之类的文字。

AestheticGamer1过去曾可靠地泄露过细节,他没有为这些图像提供额外的背景信息,只是他从消息来源那里得到了足够的证据来相信它们是真实的。在他的帖子中,他还透露这不是唯一正在开发的寂静岭游戏,VGC的最新报告可能证实了这一说法。

VGC的报告称,它的一些消息来源以及著名的视频游戏内部人士声称,乏味的恐怖游戏TheMedium背后的工作室BlooberTeam正在制作《寂静岭2》的翻拍。这似乎得到了工作室自己的首席执行官的支持,他在接受GI.biz采访时表示,他的团队正在与“非常著名的游戏发行商”合作开发“另一个游戏项目,另一个恐怖IP”。

除了全新的《寂静岭》游戏和《寂静岭2》重制版之外,可能还有一款正在开发中的《寂静岭》游戏——情节故事驱动的叙事游戏。VGC的报告对寂静岭新闻这一方面的细节进行了轻描淡写,将AnnapurnaInteractive和SupermassiveGames等浮动工作室(均以其高概念、叙事驱动的游戏而闻名)作为潜在合作伙伴。不幸的是,似乎没有任何工作可以重振寂静岭,吉尔莫·德尔·托罗和小岛秀夫正在开发的现已取消的游戏。

Konami尚未公开评论泄密事件,也未确认任何新的寂静岭项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