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据报道JonyIve仍在参与苹果的AR/VR耳机项目

导读 看起来苹果的前首席设计官仍然参与了这家科技巨头经常传闻的增强现实 虚拟现实(VR AR)项目。根据TheInformation的一份新报告,苹果选择将方

看起来苹果的前首席设计官仍然参与了这家科技巨头经常传闻的增强现实/虚拟现实(VR/AR)项目。根据TheInformation的一份新报告,苹果选择将方向转向由自己的芯片驱动的独立耳机,而不是与基站配对。该报告表明,耳机的基站版本具有整体更好的图形。

该报告继续指出,负责该项目的苹果公司高管迈克罗克韦尔认为,基站版本的耳机会更受科技巨头领导团队的欢迎。然而,Apple的高层管理人员更喜欢功能较弱的独立版本。据报道,苹果前首席设计官JonyIve也支持独立版耳机。

报告称,放弃以太头显项目的决定是在2019年做出的,从那以后的几年里,苹果的VR/AR头显团队遇到了与芯片、摄像头和虚拟化身相关的几个问题。据报道,罗克韦尔和苹果的团队在视觉方面无法超越Meta的各种耳机,包括OculusQuest2。

TheInformation称,由于Ive将耳机从对创意和专业人士的关注转向便携式设备,因此几位高管将设备的缺点归咎于Ive。最后,该报告提到,具有逼真视觉效果的类似FaceTime的聊天应用程序未能给苹果的执行团队留下深刻印象,因为头像掉进了恐怖谷,并且耳机的初始版本不会强调游戏。

据报道,尽管Ive于2019年离开公司,但仍继续就混合现实(MR)耳机的设计进行咨询。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称,Apple的VR/AR耳机项目即将发布,并且该耳机已为该公司的董事会。

我们有可能最终在6月份的WWDC上首次看到Apple的VR/AR耳机项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