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AMD Ryzen 7000 Raphael台式机 CPU 和 X670 主板将于 9 月 15 日发布

导读 虽然 AMD确认将在本季度正式推出其 Ryzen 7000Raphael台式机 CPU,但我们已经设法从我们自己的来源获得了最终公告、审查和发布日期,这

虽然 AMD确认将在本季度正式推出其 Ryzen 7000“Raphael”台式机 CPU,但我们已经设法从我们自己的来源获得了最终公告、审查和发布日期,这证实了 Zen 4 CPU 系列的正式零售发布& X670 主板将于 9 月举行。

AMD Ryzen 7000“Raphael”台式机 CPU 和 X670 主板将于 9 月 15 日正式发布

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AMD 似乎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举办一场产品发布活动,该活动将重点关注其 Ryzen 7000 “Raphael”系列的规格和价格,还将允许主板制造商公布其初步价格。板。就本次活动而言,它将于 8 月 29 日举行,但您要等到两周后才能购买 Ryzen 7000 CPU。

AMD Ryzen 7000 台式机 CPU 和 X670 主板评论的禁运将在两周后的 9 月 13 日解除,随后在 9 月 15 日对上述产品进行全面零售。总结日期:

产品公告:美国东部时间 2022 年 8 月 29 日晚上 8:00 / 欧洲中部时间 2022 年 8 月 30 日凌晨 2:00 / 台湾时间上午 8:00

新闻禁运: 2022 年 9 月 13 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9 点/欧洲中部时间下午 3 点/台湾时间晚上 9 点

销售禁运: 2022 年 9 月 15 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9 点/欧洲中部时间下午 3 点/台湾时间晚上 9 点

根据AMD 自己之前的泄漏,看起来一开始将提供四个 SKU,其中包括:

AMD 锐龙 9 7950X

AMD 锐龙 9 7900X

AMD 锐龙 7 7700X

AMD 锐龙 5 7600X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