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Apple 发布 Studio Display 固件更新 15.5 并修复扬声器故障

导读 Studio Display提供了新的固件更新,可修复某些型号的间歇性扬声器故障。Studio Display 的所有者可以通过在其连接的Mac上导航到系统偏

Studio Display提供了新的固件更新,可修复某些型号的间歇性扬声器故障。

Studio Display 的所有者可以通过在其连接的Mac上导航到系统偏好设置来获取固件版本 15.5 。选择“软件更新”以检查更新是否可用。

仅在公司承认Studio Display 中的扬声器故障三天后,Apple 才发布了此更新。用户报告间歇性声音故障问题,Apple 称其为软件问题。

Apple 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法,通过重启显示器的电源来暂时解决问题。由于没有电源按钮,这意味着用户需要拔下显示器然后重新。

根据软件发布说明,新更新修复了导致某些 Studio Display 扬声器出现故障的软件问题。

Studio Display 有一个 A13 仿生处理器,它似乎运行iOS的变体。固件版本 15.5 的版本号为 19F80,仅比 iOS 15.5 版本的 19F77 高几位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