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矩形玻璃钢冷却塔(浙江方形玻璃钢冷却塔规格)

导读 浙江方形玻璃钢冷却塔规格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为你作出如下解答:浙江方形玻璃钢冷却塔规格:1、外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2.5m×2.5m×6.5m...

浙江方形玻璃钢冷却塔规格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为你作出如下解答:浙江方形玻璃钢冷却塔规格:1、外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2.5m×2.5m×6.5m;2、冷却水流量:2.5m3/h;3、冷却水温度:30℃;4、冷却水压力:0.2MPa;5、冷却水温差:≤5℃;6、冷却水污染度:≤50mg/L;7、冷却水PH值:6.5-8.5;8、冷却水消耗量:≤2.5m3/h;9、冷却水温度:≤30℃;10、冷却水压力:≤0.2MPa。发生问题中出现的情况的原因:1、冷却水流量不足:可能是由于冷却水管道堵塞或者冷却水泵的性能不足导致的;2、冷却水温度过高:可能是由于冷却水管道堵塞或者冷却水泵的性能不足导致的;3、冷却水压力过低:可能是由于冷却水管道堵塞或者冷却水泵的性能不足导致的;4、冷却水污染度过高:可能是由于冷却水管道堵塞或者冷却水泵的性能不足导致的;5、冷却水PH值不正常:可能是由于冷却水中含有有害物质,如硫酸、氯化物等,导致的。解决方法和做法步骤:1、检查冷却水管道是否堵塞,如果堵塞,应及时清理;2、检查冷却水泵的性能是否达标,如果不达标,应及时更换;3、检查冷却水中是否含有有害物质,如果有,应及时处理;4、定期检查冷却水的流量、温度、压力、污染度和PH值,以确保冷却水的质量。教学和个人心得小贴士:1、在使用浙江方形玻璃钢冷却塔时,应定期检查冷却水的流量、温度、压力、污染度和PH值,以确保冷却水的质量;2、如果发现冷却水流量不足、温度过高、压力过低或污染度过高,应及时检查冷却水管道是否堵塞,检查冷却水泵的性能是否达标,检查冷却水中是否含有有害物质,以便及时处理;3、在使用浙江方形玻璃钢冷却塔时,应注意安全,以免发生意外。相关知识:浙江方形玻璃钢冷却塔是一种新型的冷却塔,具有节能、环保、安全、可靠等优点,可以有效地满足工业生产过程中的冷却需求。它的外形尺寸小,体积小,重量轻,安装方便,可以满足不同环境的要求,是工业生产过程中的理想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