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鸡蛋糕蒸多少分钟合适呢(鸡蛋糕蒸多少分钟合适)

导读 鸡蛋糕蒸多少分钟合适您好,10分钟合适,鸡蛋糕蒸10分钟合适。一般来说,蒸鸡蛋糕时间的长短要看火候和蛋的质量而定。一般大火5分钟,中火1...

鸡蛋糕蒸多少分钟合适您好,10分钟合适,鸡蛋糕蒸10分钟合适。一般来说,蒸鸡蛋糕时间的长短要看火候和蛋的质量而定。一般大火5分钟,中火10分钟。最多不能超过10分钟,否则太老不好吃了。蒸鸡蛋糕的时间应该控制在10分钟以内,时间过长,除了口感变差,蛋白质也会变老,让人不好消化。蒸鸡蛋糕的时间过长,还会让脂肪和胆固醇的氧化程度迅速上升,营养可就大打折扣了。提示:鸡蛋糕要做得好吃,不只是与蒸制时间有关,还与加水量有很大关系,加水过多,则蛋液过稀或者可能不成形;加水太少,则口感不够滑嫩。鸡蛋糕是以鸡蛋为主要原料做成的一种食品,家常菜。特点是色泽分明、口感甜香软滑、味美适口、老少咸宜,深受老百姓的喜爱和追捧。鸡蛋糕具有柔软、香甜、爽口、色泽深黄、富有弹性、入口蛋香、回味悠长、容易消化的特点。据科研部门检测,该蛋糕含蛋白质9.1%,植物脂肪7.6%,总糖38%,还含磷、钙等微量元素,是适宜老中青和儿童的一种特产食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