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Facebook通过订阅和独家内容测试付费子群

导读 在其 2021 年社区峰会直播活动中,Facebook 透露了将子组推出到其更大的 Groups 平台的计划。有了这个功能,群组成员将能够分成更小、

在其 2021 年社区峰会直播活动中,Facebook 透露了将子组推出到其更大的 Groups 平台的计划。有了这个功能,群组成员将能够分成更小、更小众的群组,从而缩小成员谈论的范围。例如,这可以用于在更大的群组中谈论关于书籍的特定小说。

除其他外,Facebook 群组的新子群组功能将支持付费订阅,但对于那些对通过 Facebook 群组货币化不感兴趣的人,它们也可以作为免费群组保留。子群体加入了针对 Facebook 平台的潜在货币化工具的更大测试。

据路透社报道,Meta 还在为 Facebook 群组测试其他可能的创收工具,包括访问锁定在付费墙后面的独家内容的能力。该测试是在社交媒体行业更广泛地推动实施各种基于订阅的模型,包括 Twitter 用户可用的付费通讯功能的背景下进行的。

据 Meta 称,支付模式将涉及通过群组创建者发布的“自定义链接”直接支付,这类似于 Twitter 相对较新的 Tip Jar 功能。群组创建者还可以举办筹款活动并销售商品。

Meta 还计划向创作者推出 Facebook 群组自定义选项,这意味着管理员将能够调整群组的外观以更好地适合其特定受众。除此之外,Facebook Groups 还将很快提供对帖子进行奖励的功能,这与 Reddit 上提供的类似功能相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