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世界上最大的浮动风电场即将上线

导读 WindFloat项目由Windplus财团开发,该财团由EDP Renewables,ENGIE,Repsol和Principle Power在葡萄牙沿海共同拥有。WindFloat Atlantic

WindFloat项目由Windplus财团开发,该财团由EDP Renewables,ENGIE,Repsol和Principle Power在葡萄牙沿海共同拥有。WindFloat Atlantic在浮动平台上具有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力涡轮机,即将安装,并将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该项目位于距离葡萄牙维亚纳·多·卡斯特洛(Viana Do Castelo)海岸12英里多的地方,是欧洲第一个大型浮式风力发电场。

WindFloat项目由Windplus财团开发,该财团由EDP Renewables(54.4%),ENGIE(25%),Repsol(19.4%)和Principle Power(1.2%)共同拥有。该开发项目基于与最初的Principle Power设计概念WindFloat 1于2011年在葡萄牙海上安装的原理相同。此2兆瓦的原型在五年内成功产生了不间断的能量,在极端的天气条件下仍能生存,包括高达56英尺高的海浪和60节的风。

合作的产物

该涡轮机的发电容量为8.4兆瓦,是Principle Power使用MHI Vestas涡轮机设计的三台ABS级半潜式机组中的第一台,该涡轮机将弥补总计25兆瓦的海上浮动风力发电量。这种能力将能够产生足够的能量来满足每年60,000用户的电力需求。

这三台风力涡轮机中的每台都将安装在由葡萄牙和西班牙合作建造的浮动平台上,这些平台仅用链条锚定在328英尺的深度处。但是,它们的浮动基础使其能够避免固定结构的深度限制,并且可以在任何深度。较大的涡轮机(例如10兆瓦以上的涡轮机)可以降低资本成本和运营成本,并且与浅水系泊设备的研究相结合,浮动技术可以在中等水深的情况下替代传统的基于底部的技术。

ABS是为海洋和近海行业提供分类和技术咨询服务的全球提供商。该实体与行业和客户合作,以​​开发准确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法规遵从性,优化的性能和运营效率,以用于海洋和海上资产。ABS在2011年认证了第一台商业规模的半潜式浮动海上风力发电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