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Cape Tribulation的Daintree雨林生态度假屋将出售

导读 一个位于喧嚣喧嚣的世界,坐落在被列入世界遗产的热带雨林的心脏地带,是一座经过精心装修的三居室昆士兰州,占地3 23公顷,设有三个高架生

一个位于喧嚣喧嚣的世界,坐落在被列入世界遗产的热带雨林的心脏地带,是一座经过精心装修的三居室昆士兰州,占地3.23公顷,设有三个高架生态豪华凉亭供客人使用。

坐落在苦难角山索罗山的山麓上,苦难角的薄雾目前归玛丽·马丁(Mary Martin)所有,她在爱情事业上花了近三年的时间。

他们拥有迷人的热带雨林和果园风光,并以395美元的关税和至少两晚的住宿针对豪华市场的旅行者。

马丁女士说,她已经确定了新项目,并将保留在戴恩特里地区。

她说:“我爱生活的质量,水和空气的质量,并被美丽包围。”

“在世界上最古老的热带雨林中间,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

“我们为能够以如此良好的状态将房产移交给新业主而感到自豪。我们有90%的产能可以提前几个月预订,而交接业务的最佳时机是业务表现良好。”

Cape Tribulation的迷雾酒店距离Myall海滩仅1公里,位于丹特里(Daintree)雨林的中心。图片:提供。

该物业距离迈尔海滩(Myall Beach)1公里,一览珊瑚海。

“其中一个特点是,如果一对夫妇购买了它,那么一个合伙人就可以继续远程工作,因为我们这里有一部新的手机,或者两个人可以运行它,过着悠闲的生活方式,”马丁女士说。

精心规划的基础设施将为物业提供新的太阳能和电池存储以及备用发电机,钻孔,全年供山区使用的小溪和新的污水处理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