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拉斯维加斯亚马逊物流中心的售价为1点1亿美元

导读 VanTrust房地产以惊人的价格出售了该地铁站2019年最大的工业交付量。根据公开记录,Preylock Holdings已向VanTrust房地产公司支付了1 1亿

VanTrust房地产以惊人的价格出售了该地铁站2019年最大的工业交付量。根据公开记录,Preylock Holdings已向VanTrust房地产公司支付了1.1亿美元,用于购买位于拉斯维加斯的85.5万平方英尺的热带分销中心1,这是内华达州最大的亚马逊租赁设施。高盛为此次收购提供了融资。

该物业于2019年5月上线,使其成为去年拉斯维加斯规模最大的工业交付项目。据知情人士透露,VanTrust从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获得了6410万美元的建设贷款,为这套定制服务项目提供了资金。

该建筑位于6001 E. Tropical Parkway,拥有122个装卸码头,带有保险杠和矫平器,另外还有3个驶入式门。该酒店拥有高达41英尺的净高,宽敞的卡车场和400个拖车摊位。每1,000平方英尺可提供2.75个停车位。亚马逊为该结构配备了两个传送带夹层地板和四个机器人存储平台,使内部建筑面积达到约230万平方英尺。

尽管由于,对拉斯维加斯商业房地产的大多数投资已急剧下降,但在3月内华达州州长关闭该州的非必要业务后,地铁的工业销售增长了两倍以上。随着城市日益成为区域分销中心的重要性,这种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