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林肯地产启动4点5MSFPhoenix项目

导读 Glendale工业园的第一阶段占地130万平方英尺,标价为1 15亿美元。一家林肯房地产公司的合资企业已经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市总体规划的工业

Glendale工业园的第一阶段占地130万平方英尺,标价为1.15亿美元。一家林肯房地产公司的合资企业已经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市总体规划的工业园区Park303上动工,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包括705,531平方英尺的设施和488,995平方英尺的建筑,可以合并使用成为一个单一的结构。据AZ Big Media称,这两个设施将建在71.5英亩的土地上,林肯于2019年9月以11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两个土地。全面扩建后,Park303将涵盖450万平方英尺的A级工业空间。

该开发项目的第一期项目位于格伦代尔(Glendale)的新边疆区(New Frontier District),位于Loop 303高速公路和Sarival Road之间,预计耗资1.15亿美元,其中包括40英尺的净高,钢制框架剪力支撑,LED照明和142个玻璃窗。计划还要求建立混凝土卡车场和停车场,以及带有遮盖篷,座位和烧烤架的室外空间。

林肯房地产公司(Lincoln Property Co.)正在与罗斯发展公司(Roth Development Corp.)和斯科茨代尔投资管理(Scottsdale Investment Management)合作开发总体规划的工业园区。该项目总面积265英亩,具有高速公路标志,可通过附近的两个Loop 303立交桥方便地进出。波音,微软,白爪,XPO Logistics,UPS,REI,SubZero,戴姆勒-奔驰,红牛,鲍尔公司和Aldi等都是该项目的企业邻居。

Butler Design Group担任开发第一阶段的项目建筑师,Hunter Engineering是土木工程师,Willmeng Construction是总承包商。预计第一阶段将于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完成。

活跃球员

林肯房地产公司(Lincoln Property Co.)也继续在其他市场上活跃。10月,公司开始在亚特兰大的85号州际公路南部工业走廊的两个投机配送中心工作。该项目总面积为60万平方英尺。

最近,林肯获得了一份合同,以监督斯通蒙特金融集团的佐治亚州国际贸易中心,这是乔治亚州萨凡纳市新的物流园区,预计最终将占地720万平方英尺。

根据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最近的一份报告,未来两年的工业前景依然强劲。该公司对2020-2021年工业吸收的预测约为4.6亿平方英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