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杜克能源发行1B绿色债券发行

导读 这些债券将用于资助卡罗来纳州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杜克大学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将增加1,800兆瓦的已建和已购太阳能容量。Duke Energy的子公司D

这些债券将用于资助卡罗来纳州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杜克大学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将增加1,800兆瓦的已建和已购太阳能容量。Duke Energy的子公司Duke Energy Carolinas已完成其首期10亿美元的绿色债券发行,将为北卡罗莱纳州和南卡罗莱纳州的合格绿色能源项目提供资金。

该行动标志着公用事业公司发行的最大的绿色债券交易之一。

成长空间

在过去十年中,卡罗来纳州杜克能源公司降低了其对环境的影响,淘汰了较老的燃煤发电厂,增加了核发电能力,并增加了约650兆瓦的已建或已购太阳能容量。此外,该公司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将增加1,800兆瓦的已建和已购太阳能容量。

该绿色债券-to用于零碳太阳能和储能以及-与三年期和10年期限之间3.7%的加权平均优惠券,将保证公司的可再生能源项目继续吸引资助条款。

杜克能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史蒂夫·杨在演讲中说:“我们很荣幸能为投资者提供这一选择,以实现我们到2030年将碳排放量减少40%的目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