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EON和GE合伙人为西德克萨斯风能项目提供动力

导读 预计该过程将为总共172台风力涡轮发电机带来更高的收益,可靠性和效率。E ON已与GE可再生能源合作,为其德克萨斯州西部的Panther Creek I

预计该过程将为总共172台风力涡轮发电机带来更高的收益,可靠性和效率。E.ON已与GE可再生能源合作,为其德克萨斯州西部的Panther Creek I和Panther Creek II风力发电场供电。

这两个设施合在一起可产生258兆瓦的清洁能源。

翻新工作包括更换大部分组件,从而有效提高了现场所有172台风力涡轮发电机(WTG)的年产量。作为设备交付合同的一部分,GE将同时进行项目的安装和调试。该过程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完成。

十年后

Panther Creek I于2008年9月上线,由95台GE 1.5兆瓦SLE涡轮机组成,总功率为142.5兆瓦。这是德克萨斯州西部三期工程的第一个,位于霍华德县和格拉斯考克县。

Panther Creek II于2008年12月上线,由77台GE 1.5兆瓦SLE涡轮机组成,总功率为115.5兆瓦。它的足迹遍及Glasscock和Sterling县的部分地区。

北美和E.ON气候与可再生能源董事会成员首席运营官Silvia Ortin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开始我们的第一个发电项目。” “我们对Panther Creek风力发电场的供电为我们提供了机会,以增加这些站点的终身收益。此外,它使我们能够捕捉到最新的涡轮机效率提高以及随之而来的发电量增加。”

E.ON气候与可再生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Anja-Isabel Dotzenrath补充说:“这是我们在E.ON开展的最大的供电项目,随着我们的涡轮机机队逐渐成熟,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 “尽管过去我们的Panther Creek风力发电场对我们来说是出色的表现,但该项目使我们能够提高可靠性,同时还能为以后的任何供电活动汲取宝贵的经验教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