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转租率上升推高写字楼空置率

导读由于引起的经济不确定性、到期的租约、延长的在家工作政策、新的供应和转租空间的大量增加等因素的综合作用,过去一年中几乎每个市场的办公

由于引起的经济不确定性、到期的租约、延长的在家工作政策、新的供应和转租空间的大量增加等因素的综合作用,过去一年中几乎每个市场的办公室空置率都有所上升。在 CommercialEdge 覆盖的前 30 个市场中,有 20 个市场的可用转租空间增加了一倍以上,其中萨克拉门托(增长 420%)和波士顿(增长 379%)处于领先地位。在重新评估他们的空间需求后,包括 JP Morgan 和 Experian 在内的主要写字楼租户列出了他们以前居住的建筑物内的数十万平方英尺。

截至 4 月,在办公室使用的就业人数同比增长 6.3%,但办公室就业人数仍远低于前的水平。此外,自开始以来,办公使用部门在 4 月份首次失业,专业和商业服务部门裁员 79,000 个。在 CommercialEdge 覆盖的 120 个市场中,只有 24 个市场的办公室就业增长,其中 20 个在德克萨斯州和东南部。尽管新奥尔良 (-9.1%) 和奥兰多 (-6.6%) 等一些市场继续录得负的办公室就业,但预计东南部市场的复苏速度将比其他大都市更快。

4 月份,全国平均全方位服务等效挂牌率为每平方英尺 38.32 美元,比上个月增加了 35 美分。这些数字取决于资产的质量而不是市场基本面,导致尽管空置率不断增加,但挂牌率仍在上升。例如,奥斯汀的办公室空置率在过去一年增加了一倍多。与此同时,地铁内的新供应以高于市场平均价格的价格上市。

活跃的管道总计1.619亿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其中29.3%在郊区子市场形成。与此同时,超过一半的空间位于 CommercialEdge 覆盖的九个顶级市场。大约 2.368 亿平方英尺正处于规划阶段,但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和空间需求肯定会改变这些开始实现的速度。Yardi Matrix 预计,到 2023 年将有 1.915 亿平方英尺的面积上线,2024 年至 2025 年之间将仅增加 6120 万平方英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