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旧金山在建的5大写字楼物业

导读加利福尼亚是受大流行打击最严重的州之一,随着疫苗的继续推出,它正在缓慢地重新开放。即使许多白领员工仍在远程工作,并且一些知名公司决

加利福尼亚是受大流行打击最严重的州之一,随着疫苗的继续推出,它正在缓慢地重新开放。即使许多白领员工仍在远程工作,并且一些知名公司决定将总部迁出该州,但旧金山新办公空间的建设并没有放松。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截至今年 4 月,地铁在 5 处房产中交付了约 210 万平方英尺的空间。此外,旧金山有 36 个项目正在建设中,总面积约为 880 万平方英尺。

旧金山正在成长为生命科学公司的重要创新中心,这意味着对现代实验室和办公空间的需求。下表突出显示了这一趋势,其中四个条目是为迎合生物技术租户而开发的大型混合用途校园的一部分。

秩 物业名称 办公面积 英尺。 子市场 所有者 预计竣工

1 泛海中心第一街塔 1,072,925 旧金山 - 南金融区 泛海控股 2025 年第一季度

2 Kilroy Oyster Point – 第一阶段 656,000 南旧金山 基尔罗伊地产 2021 年第二季度

3 415 纳托玛 637,900 旧金山 - SOMA 布鲁克菲尔德地产 2021 年第四季度

4 太平洋之门 II 440,000 南旧金山 生物医药地产 2021 年第二季度

5 泛海中心第一街塔 360,000 南旧金山 生物医药地产 2021 年第四季度

5. & 4. 太平洋之门 III 和太平洋之门 II

BioMed Realty 正在开发位于南旧金山的占地 130 万平方英尺的园区 Gateway of Pacific。该项目分三期建设,包括实验室和办公空间,位于地铁生物技术中心,占地 22.6 英亩,就在 101 号高速公路旁,距离旧金山国际机场以北不到 5 英里。

艾伯维公司 (AbbVie Inc.) 已在该项目的第一阶段签署了长期租约,这是一座最近完工的 510,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第二阶段将在一座八层楼的建筑中占地 440,000 平方英尺。该开发项目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并正在寻求 LEED 金牌认证。生物技术公司 Amgen于2019 年底签署了一份240,000 平方英尺的长期租约。

该开发项目中最高的建筑是 12 层、350,000 平方英尺的第三期。该组件于 2019 年底破土动工,完成日期定于今年第四季度。实验室和办公楼正在寻求 LEED 金牌认证。

3. 415纳托玛

耗资 10 亿美元的 500 万美元混合用途项目的六座建筑中的第一座也是最大的一座于今年 2 月封顶,并将于年底交付。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Brookfield Properties 和 Hearst Corp. 从大华银行获得了 3.93 亿美元的贷款,用于建造 637,900 平方英尺的 415 Natoma。

这座 25 层的塔楼位于 SoMa 区内,旨在获得 WELL Core & Shell 和 LEED 金牌认证。除了办公部分,混合用途开发的第一阶段还将包括 M2(一栋 20 层住宅楼)和 N1(一栋 30 层公寓项目)。

2. Kilroy Oyster Point – 第一阶段

Kilroy Oyster Point 的第一阶段将包括位于 379 Oyster Point 的 656,000 平方英尺的实验室和办公空间。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初创公司 Stripe早在 2019 年 10 月就签署了一份为期 12 年的 421,000 平方英尺的租约,Cytokinetics 签署了剩余空间的合同。

这个耗资22亿美元的多阶段项目的第一部分于2019年5月破土动工,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三栋建筑项目位于超过 250 万平方英尺的海滨校园入口处,旨在满足 LEED 金牌认证。Hathaway Dinwiddie Construction 担任总承包商,而 DGA Architects 将负责设计服务。

1.泛海中心第一街塔

名单上最大的项目是泛海控股近150万平方英尺的泛海中心第一街大厦。这个 61 层的项目将拥有大约 11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一楼和二楼的零售空间以及 20 层的住宅单元。该塔正在寻求 LEED 白金认证,TMG Partners 担任开发商,Walter P Moore 担任专家结构工程师,Foster + Partners 和 Heller Manus 担任建筑师。

这家总部位于北京的业主于 2015 年以 2.96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第一街 50 号的 1.2 英亩土地。该开发项目于 2016 年破土动工,预计今年将迎来第一批入住者。由于经济不确定性,去年秋天停止了建设,完工时间推迟到 2025 年第一季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