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旧金山市场更新破纪录的价格

导读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湾区写字楼市场的交易比上个月有所增加,3 月份有 13 处房产易手。市场交易面积约为 190 万平方英尺,总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湾区写字楼市场的交易比上个月有所增加,3 月份有 13 处房产易手。市场交易面积约为 190 万平方英尺,总额为 15.6 亿美元。同比增长 162%——2020 年 3 月,交易了 7 处房产,交易总额为 5.95 亿美元。今年 2 月,五处房产的交易价格为 1.78 亿美元。

按交易的资产数量计算,活动集中在硅谷,投资者的目标是增值潜力。在这些市场易手的所有 10 处物业都是 1975 年至 2000 年间建造的 B 级和 C 级办公楼。 在圣克拉拉,GI Partners以4200 万美元从 Equus Capital Partners Ltd. 手中收购了两栋楼的办公楼和研发投资组合。

在奥克兰的中央商务区,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丰树投资以4.19 亿美元收购了 1920 年代时代的 Uptown Station。这座位于百老汇 1955 年的建筑以每平方英尺约 1,034 美元的价格售出,几乎是 2020 年 CBD 二级市场每平方英尺平均价格 528 美元的两倍。

最大的一笔交易是 KKR在 16 日收购 The Exchange,交易金额为 10.8 亿美元。Kilroy Realty 以每平方英尺约 1,440 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处 750,000 平方英尺的房产,比 2020 年二级城市地区的平均每平方英尺 822 美元大幅上涨。2018 年,A 级物业获得 LEED 白金级认证。Vir Biotechnology 于 16 日从 Dropbox 转租了 The Exchange 的近 134,000 平方英尺。这家 IT 公司于 2017 年签署了整栋大楼的 15 年租约,当时是旧金山有史以来最大的商业租赁交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