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硅谷办公室资产交易3500万美元

导读 圣克拉拉县的记录显示,南湾技术中心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米尔皮塔斯的 6 栋建筑、161,700 平方英尺的办公 研发物业,已以 3,530 万美元

圣克拉拉县的记录显示,南湾技术中心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米尔皮塔斯的 6 栋建筑、161,7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研发物业,已以 3,530 万美元易手。买方是 Intelli LLC,一家隶属于 Vien Thao Media 的实体。这家总部位于圣何塞的公司从国泰银行获得了 2,120 万美元的贷款,为此次收购提供了资金。卖方是隶属于奔林地产的实体。

B 类房产的交易价格约为每平方英尺 218 美元。根据最近的 CommercialEdge 报告,该价格比湾区写字楼资产从年初至今记录的平均售价低 50% 以上。

办公园区位于 1603 S. Main St. 占地超过 11 英亩,于 1987 年上线。该资产包括四栋一层和两层两层的建筑,还设有工业用装载门。各种各样的租户在该物业租用了空间,租户名册包括湾区房地产投资、Wine Globe、Forever Health 和 Concentra Urgent Care。

该物业位于圣何塞市中心以北 6 英里和Google 的大型综合开发项目,就在蒙塔古高速公路以北。该地点距离另一个办公室/研发园区2 英里,该园区在 8 月份以 4550 万美元的价格交易。

一系列硅谷投资

尽管大流行带来了困难,但在过去六个月中,湾区写字楼市场仍出现大量交易。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仅 2020 年第四季度就有 38 处房产易手,总价值超过 450 万平方英尺,总价值为 18 亿美元。根据 Kidder Mathews 最近的一份报告,在总数中,硅谷资产占 400 万美元多一点,投资活动同比下降 44.5%。

最大的一笔交易在 10 月份完成,当时 Swift Real Estate Partners 以3.46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373,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租给了苹果公司。卖方是德意志银行的资产管理子公司 DWS 集团,该集团在拥有近七年的所有权后出售了 B 类资产。

其他值得注意的交易包括 DivcoWest 以 1.6 亿美元出售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317,612 平方英尺的办公/研发园区,以及斯坦福大学以 1.23 亿美元出售其位于帕洛的斯坦福研究园内新建的 85,420 平方英尺的建筑加利福尼亚州阿尔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